受害人斥薄案不公 中共和薄演大戲

Facebook

【新唐人2013年09月26日訊】前重慶市委書記薄熙來日前一審被判處無期徒刑,不過多位薄案受害人都斥責判刑不公,曾遭酷刑入獄的湖北商人徐崇陽認為,這是中共和薄熙來演出的一個劇本,李莊律師指出,薄熙來以自戴綠帽的方式掩蓋了真正的罪惡。

因為發表批評薄熙來言論而遭裸身受訓、酷刑折磨的湖北商人徐崇陽強調,薄熙來案從頭到尾,都是中共和薄熙來一起演出的騙人的劇本,真正的滔天罪行卻被掩蓋了。

湖北商人徐崇陽:「以這個劇本必須演下去,不演下去共產黨就會倒臺。我不看好他的審判。因為如果要是按照罪的話,他有反人類罪、政變罪、顛覆國家罪,肯定是不可逃避的,包括器官那個等等一系列事情,這是不可抗辯的真相。」

他強調,薄熙來應該和其他極權罪犯一樣,被判處死刑,但中共之所以不槍斃它,是因為有共同的利益。

湖北商人徐崇陽:「他應該和薩達姆一樣(被絞死),他共產黨人有這麼大的罪為甚麼不槍斃他,為甚麼去遮蓋他,做一個秀,把他控制起來過幾年把他弄起來,他們有共同利益,他們不敢把他的罪行曬太陽。這是法律上面的一個最大的缺陷。」

曾因為在薄熙來案,為受害人辯護而被打壓入獄的李莊律師則認為,薄熙來是最佳的演員,甚至自扣綠帽子來掩蓋罪惡。

李莊律師:「他是用一種自帶綠帽子的這麼一種手段和手法,用這種綠帽子吸引了全世界的目光和眼球,而忽略了對他真正的罪惡。在重慶四年執政期間犯下的累累罪行被這頂天大的綠帽子給遮蓋起了。」

他強調,唯有通過對薄案「漏罪」的追究,才能彰顯真正的司法公義。

新唐人記者梁珍在香港報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