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大遊行 反對梁振英迫害法輪功

Facebook

【新唐人2013年07月03日訊】剛在6月23日舉行遊行反對梁振英迫害的法輪功學員,再次以「揚正氣、祛妖狼」的主題出現在香港七一大遊行的人群中,呼籲社會各界制止梁振英黑幫禍港。不少中港民眾被法輪功的遊行隊伍震撼,聲援法輪功反迫害,紛紛要求梁振英下臺。

走過了十個年頭,法輪功學員每年都會聚集在維多利亞公園參加七一大遊行,成為遊行中最亮麗的隊伍。

約5百名法輪功學員組成的遊行隊伍下午4點前由維園出發,由天國樂團領頭,演奏聲響徹沿途街道,呼籲各界制止梁振英迫害法輪功。

台灣法輪功學員愛華:梁振英也跟共產黨一樣,在我們的眼裏已經不是一國兩制了,是一國一制了,我們來這裡發聲是希望更多的人能站在正義的一方、良知的一方。

新加坡法輪功學員珍妮:其實是想讓更多的人知道,其實法輪功對身心健康包括對整個社會都是非常有益的,讓大家能夠明白這個真相。

香港法輪功學員阿詩:梁振英用卑鄙的手段鎮壓法輪功,梁振英要下臺。

遊行隊伍途經港島區的鬧市,吸引許多中港民眾的關注。

香港市民:很有秩序,很有組織很有規律。

大陸遊客:在香港每個人都有自由去發表自己的訴求,大陸比較難看的到,香港比較自由,每個地方都可以看的到「法輪功」。

遊行沿途也出現一支針對梁振英的打狗隊,發起人熊立批評梁振英是中共江澤民的走狗,要求梁振英下臺。

新唐人記者林秀宜在香港報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