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搜奇】亞洲最大遊樂園爛尾十年 黯淡收場

【新唐人2013年05月21日訊】北京沃德蘭遊樂園,當時號稱要打造「亞洲最大遊樂園」,徵用了123公頃土地。然而這片圈起來的土地,只用了四年時間,建起了一排童話般的小屋後,就爛尾至今。終於15年後,這片長滿荒草的園子,拆了。

亞洲最大遊樂園爛尾十年 黯淡收場

從外邊看,北京昌平這片緊挨著京藏公路的原子,一片童話般的房子很吸引人。走進去,這裡荒涼至極,被稱作「鬼城」。

1994年,作為中共國家旅遊局重點項目,被稱為「亞洲最大遊樂園」的北京沃德蘭遊樂園,徵用了一千多畝良田、林地,開始建設。然而1998年,這裡的施工機械突然停止轟鳴,從此,這裡變成了「鬼城」,成為年輕人最佳的探險樂園。

安徽公務員招考 12人考試11人零分

安徽省公務員考試筆試成績公布,其中銅陵市公安局編號「140018」的專業警察崗位,有12人報考,只有1人有成績,引來眾人圍觀。

根據中共現行政策,公務員招考,報名人必須超過4倍,才能開考。近些年,網絡不斷有消息曝光,為了順利招考,很多地方當局會僱請社會人員報名,填充人數,以讓指定人員順利考入公務員。

工地打工一個月 大學生變「黑人」

大連理工大學的三名男生,日前在網上貼出一組對比照片,展示在建築工地打工的辛苦。打工前,三個人白白淨淨,頭髮整齊。

在工地打工一個月後,三個大男生變得像「黑人」一般,頭髮也看起來油乎乎、髒乎乎。

學生夠大膽 七樓頂屋脊玩滑梯

「初生牛犢不畏虎」,說的是年輕人的膽大,也談了少年的不知者無畏。

深圳一名居民從自家窗戶望出去,看到五、六個男孩,在對面的一棟七層高的住宅樓樓頂,利用屋脊的滑坡,滑滑梯。他們的腳下是深七層樓的地面,邊緣沒有任何防護設施,如果孩子們稍有閃失,就會墜落地面。

當地居民介紹,斜坡屋脊距離樓頂平臺最矮處,只有不足半米,小孩很容易就可以爬上去。小區居民介紹,小孩把屋脊當作滑梯,非常危險,他們曾多次對管理處反饋,但至今沒有整改。

小女生哭訴乘法口訣太難

相信讀小學時,大家都有背乘法口訣的記憶,就像這名小女孩一樣,家長、老師都會敦促我們背乘法口訣。不過相信像這名小女孩一樣怎麼也背不過這個3乘5的人,並不多見。

終於小女孩想住了3乘5得15,但卻忘了5乘5等於幾。

新唐人記者任浩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