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去兒子又遭禁錮11年 親人誤認離家出走

【新唐人2013年05月10日訊】(中央社克里夫蘭9日路透電)美國禁錮性侵案受害時間最久的女子奈特(Michelle Knight),逃離魔掌後目前還住在醫院,但她謝絕親屬探訪。有些家人以為,她當年消失是離家出走。

32歲的奈特6日獲救後,住在克里夫蘭大都會醫學中心 (MetroHealth Medical Center),目前情況良好。她被禁錮11年,在3名被害人當中時間最久。

不過無論是奈特的母親還是祖母都還沒有和她見上面。她母親已經搬到佛羅里達州,本週飛回克里夫蘭。

奈特的祖母黛寶拉(Deborah Knight)告訴路透社:「我們應她的要求,還沒和她見面。她還不想見到家人。」

奈特有兩個兄弟,其中一位弗來迪確實在3人獲救後隨即前往醫院探視。

弗來迪(Freddie Knight)說:「她的皮膚蒼白如鬼。」「她告訴我,她很興奮能展開新生活。」

弗來迪表示,他自此只與奈特通過1次電話,但說他會應醫院要求不去打擾她。

其他獲救的兩人已在7日出院,並在昨天回到家中。

但是奈特還需要額外治療。根據警方報告,奈特至少經歷5次流產。據說流產是嫌疑人卡斯楚(Ariel Castro)蓄意造成,手段包括讓她連續挨餓好幾週,或者重擊她的腹部。

祖母黛寶拉說,奈特在2002年消失時,是年僅20歲的單親媽媽,當時她與社會福利機關打兒子監護權官司失敗。當時她兒子大約3,4歲。

黛寶拉說:「社福機構把她兒子帶走時,她跑出去,然後就消失再也沒有回來。」她說家人都以為奈特離家出走。

另外2名禁錮被害人家屬都曾守夜祈禱,堅信女兒一定會回來,當時多家電視台都有報導。但奈特失蹤後,家人並未為她守夜祈禱。黛寶拉說,家人都確信奈特死了。

她說:「我們沒想到還能再見到她。」

如今黛寶拉的家綴滿氣球、鮮花與填充玩具,希望奈特能夠搬進來。不過這間房子距離奈特被禁錮的地獄只有幾英里。(譯者:中央社陳怡君)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