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今年最佳歌手 PSY居冠

【新唐人2012年12月28日訊】(中央社記者姜遠珍首爾28日專電)南蓋洛普(Gallup)今天公布的調查結果顯示,歌手PSY在「2012年度最佳歌手」民調中,以24.4%的支持率位居榜首。

「聯合新聞通訊社」報導,南韓蓋洛普於今年5月、9月和11月,分3次針對4157名13至59歲男女,進行名為「在今年活躍於歌壇的歌手中最喜歡誰」的調查。結果顯示,PSY獲得24.4%的支持率,排名第1。

據報導,PSY今年7月15日推出歌曲「江南Style」後,在全世界掀起了騎馬舞熱潮,一躍成為世界級明星。在YouTube上,「江南Style」的音樂影片瀏覽次數更突破10億次,成為YouTube史上瀏覽最多的影片。

這項調查顯示,PSY受到了各個年齡層的喜愛。和20歲以下年齡層相比,PSY在30歲以上年齡層中的人氣更高。在此次調查中,PSY在40多歲年齡層的支持率達30.7%。

報導指出,繼PSY之後,排名第2和第3的是團體「少女時代」和「BIG BANG」,分別獲得了19.8%和9.5%的支持。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