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望新球季 伍茲盼再贏大賽

【新唐人2012年12月13日訊】(中央社洛杉磯12日法新電)美國高球名將老虎伍茲(Tiger Woods)2012年球運曲折,雖抱走3座美巡賽冠軍,突破兩年來在PGA的冠軍荒,但最渴望得到的大滿貫賽冠軍卻是一無斬獲。

伍茲細想這1年表現時說:「我知道,贏得大賽冠軍是怎樣的感覺,覺得難以置信。這感覺歷久不衰,我渴望有機會再體驗。」

自2008年在加州聖地牙哥(San Diego)托瑞松林球場(Torrey Pines)舉行的美國公開賽封王以來,伍茲至今在四大滿貫賽1座冠軍也沒拿到。

伍茲擁有14座大賽冠軍,仍在追逐尼克勞斯(JackNicklaus)保持的18座大滿貫紀錄。他認為,自己已擺脫掉各種煩心的問題,包括婚姻危機、傷勢和調整揮桿動作,準備在來年迎接最大挑戰。

不過,目前世界排名第一的北愛爾蘭好手麥克羅伊(Rory McIlroy)同樣蓄勢待發。

伍茲說:「我仍覺得自己還會締造更好表現,為做到這點,我必須保持健康,今年走在正確方向。我對明年新賽季充滿期待與興奮。」(譯者:中央社王黛麗)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