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高動物展 栩栩如生真假難辨

【新唐人2012年7月11日訊】如果有一天動物園內的動物不足該怎麼辦?相信紐約布朗士動物園會說“別擔心,找樂高”。星期一,該動物園展出了一批和真實動物同等比例的樂高動物。它們被刻意放在真動物之間,栩栩如生的造型讓人真假難辨。

紐約布朗士動物園來了些新夥伴,它們怎麼不吃不喝,一動不動呢?走近看看,原來它們是用樂高拼制而成的。造型神態如此自然,是不是足以以假亂真呢。

這些樂高動物包括斑馬、長頸鹿、狐猴、犀牛、老虎等等,布朗士動物園稱展示這些動物是為了教育孩子們,讓他們知道這些動物在野外正面臨著生存挑戰。

比起真實的動物,孩子們似乎對樂高動物更感興趣。

小遊客 約拿坦:“這真酷,製作這些(動物)肯定花了很多力氣。我在想那些真的老虎怎麼看它。”

他沒有猜錯,每個動物都是由數千塊樂高拼制而成,最複雜的製作耗時350小時呢。

布朗士動物園的樂高動物將一直展出到9月3日。

新唐人記者周琪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