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猛將雙十 綠衫軍大勝76人

【新唐人2012年5月17日訊】(中央社賓州費城16日法新電)波士頓塞爾蒂克(Celtics)老將賈奈特今天飆27分,皮爾斯贊助24分,加上年輕控衛朗多(Rajon Rondo)貢獻23分,終以107-91大勝費城76人(76ers)取得2勝1負領先。

系列賽前2役在波士頓登場,綠衫軍首戰險勝1分,第2戰則以1分之差落敗。今天綠衫軍球星及早主宰局面,在7戰4勝制東區第2輪季後賽取得2勝1負優勢。

場上17投12中的賈奈特(Kevin Garnett)抓下13個籃板,16投9中的朗多送出14次助攻。皮爾斯(Paul Pierce)場上17投僅6中,但罰球14投11中,還勇奪12個籃板。

皮爾斯儘管左膝痠痛,仍對76人造成極大傷害。

賈奈特說:「皮爾斯打了1場很棒很全面的比賽。他很有侵略性。只要皮爾斯進入狀況,我們就聽他的指揮,想辦法讓他拿到球。他對我們貢獻良多。」

綠衫軍第2、3節總共攻進61分,76人則只拿到33分,且第4節開打前朗多、賈奈特和皮爾斯都已締造「雙十」佳績。

76人例行賽防禦能力在全聯盟排第3,但綠衫軍本役防禦表現更勝一籌,迫使76人全隊場上命中率僅達40.7%。

綠衫軍18日將繼續客場征戰,期盼拿下第4戰聽牌。(譯者:中央社樂羽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