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書:爲亡夫伸冤求救信

【新唐人2012年3月31日訊】我們是江西人,在寧波市白鶴新村開牙齒美容店,店主是我與亡夫詹雲平。同鄉羅氏兄弟以在我們旁邊開店為由,多次敲詐我們,並且胃口越來越大。後來,羅氏兄弟竟要價八千元,經協商降價為三千六。去年5月14日下午五時許,我亡夫去羅氏家給錢,羅氏看我們好欺負,又突然追加到五千。我亡夫不答應,惹火了羅氏兄弟,他們和一幫預先叫來的打手10多人即用預先準備的鋼管和尖刀打得我亡夫七孔流血,當場死亡。我們當場扭住兇手五人:羅昭信、羅昭國、羅昭友、羅昭財四兄弟及他們的侄子羅志勇,他們叫來的幫兇我們不認識,都逃走了。

可沒過幾天,江東公安局刑警郭峰便將主凶羅昭友放出,他說是“監外就醫”。在我們追問後他又改說“證據不足”,檢察院不批捕,我們這麼多家屬的證詞是“孤證”,叫我們再找別的證人。江東分局的張玉柱、張龍波、周旦等也這樣說。後來我們瞭解到:公安局始終未將羅昭友的材料報檢,而不是“檢察院不批捕”。羅昭友現在外經商,其家人捏造謊言,在家鄉江西九江都昌縣騙捐260萬,說“買羅昭友出來一共花了60萬”,還有200萬將用於買其他判刑的人出來。

其實,證人並不需要我們去“尋找”。在場的以拾荒為生的安徽籍張連發夫婦願意主動提供證詞,並將羅氏兄弟藏匿的兇器指證給110民警。但辦案民警任佰祥卻憑空說抱著孩子在場的張連發“被喝醉了酒”,證詞不能算數;其妻一周後被江東刑偵大隊以“縱火嫌疑”刑拘。在張妻被拘留的第二天深夜,張玉柱要其在蓋住內容的紙上招認放火並簽字,她堅決拒絕。公安後來又將其定為“精神病”,要她自己承認是神經病並開證明,家屬救人心切,只得去神經病醫院開了證明。第三天,其女兒買了一條是中華香煙“孝敬”後,她媽媽才被放出。張妻在公安局門口不願出來,大叫:“公安局怎麼把我弄進來就怎麼把我放出來,你們不是說我放火嗎?我不怕你們威脅,把我惹火了我就要出庭作證!”張玉柱警官看見我們在場,慌忙把其拖進警車,送其回家。夫妻倆作證被公安局威脅後,房東害怕惹事將他們趕出白鶴。從此別的證人再不敢作證,連我們家屬都被羅家威脅,叫我們“當心狗急跳牆”。

另有一對證人夫妻(姓名不便透露),在雲龍鎮也開牙齒美容店,他們也曾被羅氏兄弟請同一夥人兩次以同樣的理由用鋼管和長刀追殺。此二人曾在江東公安局作證,公安卻以“與本案無關”為由不采信。

現場主要的監控錄影,江東公安局以“有波動”為由,拒絕出示。但據我們自己瞭解,此監控自始至終完好。

法院的判決書上有一句羅昭國、羅志勇叔侄的供詞:“……用拳頭打詹雲平的頭部……當時參與打架的有其四兄弟和侄子羅志勇”,自認兇手中有羅昭友。

以上種種,羅昭友是兇手的事實還“證據不足”嗎?!據瞭解,公安局後來又將羅昭友刑拘並報檢,但不久羅又被保釋。證人被孤證、被喝醉、被縱火、被精神病、被與本案無關,主要監控被波動,殺人犯只要與公安勾結,怎麼殺人都沒證據!!!

郭峰電話:13605742550,任佰祥電話:13306663720

附:

拾荒夫婦證人證詞

張師傅簡稱張
郭女士(張妻)簡稱郭

張說:你老公未來前,我叫他們別打電話叫他來。這麼多人打一個人,還有許多早已準備的白手套和鋼管的人,我已經說給任佰祥和周旦聽,並做了記錄。還打了110、120多次。鋼管都是我指給110的,是他打了三次電話叫你老公去的。

郭說:要是我,就上北京告他們。說我在三、四處放火,將我關在公安局裏面天三夜,要我承認。俺閨女叫我別去告,還拿了一條中華香煙八百多元給了刑警隊並寫保證書,叫我不能給你出庭作證、不能找事、什麼都不能問、什麼都不知道。才放我出來。

在公安局裏面,晚上要我在蓋住內容的所謂口供上簽字,我不簽。刑警人員說:“你不簽,我照樣能送你去拘留。”後來是沒辦法,就說我是神經病。

詹雲平遺孀湯玲芳帶領三個幼小的孩子磕求天下好心人幫幫我們!

湯玲芳電話 13957492147
2012年3月27日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