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續兩任書記自殺 韶關武江區被詛咒?

【新唐人電視臺2012年2月17日訊】(新唐人記者王海天報導)據廣東韶關市委宣傳部消息,17日淩晨,韶關市武江區委書記、區人大常委會主任蘇力自縊身亡。吊詭的是,蘇力的前任書記鄔學新,也於2010年10月墜樓身亡。民間議論紛紛稱難道是武江區被詛咒了?

據悉,蘇力被發現自縊的地點在其住宅內,經公安機關現場勘查,初步判斷為自殺,排除他殺。目前,有關部門稱調查工作仍在進行當中,尚無更多情況公佈。

無獨有偶的是,蘇力的前任,韶關武江區原書記鄔學新也於2010年墜樓身亡。據官方通報介紹,鄔學新由於與其好友因為經濟糾紛發生矛盾難於解決,遭該名好友實名舉報其有違紀違法問題。有關部門認為,此事對鄔學新打擊很大,造成精神壓力過大、情緒低落,心結長時間無法解開,從而走上了輕生之路。

不到兩年時間連續兩任書記自殺,當地民眾早已議論紛紛。有的開玩笑說這是武江區書記這個位置已經被詛咒,但更多人認為極可能是貪腐黑幕事敗後被逼自殺。正如有網友在博客中揭示的,“也許開罪了利益集團,也許當了更大官的替罪羊。死了線就斷了,就牽不出別人來了。”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