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和黨不同意 薪資減稅案又陷僵局

【新唐人2011年12月21日訊】1.6億的美國工薪階層薪資稅減稅政策,即將到期,但美國兩黨還是僵持不下,使得這項參議院通過的議案再掀波瀾。 20號眾議院共和黨人態度突然轉變,表示不贊成參議院延長減稅2個月的折中方案。而由民主黨控制的參議院領袖也堅持說,他們不會同意眾議院新的方案。

上星期六,參議院才剛以壓倒性票數,通過薪資稅減稅延長2個月的法案,並獲得總統歐巴馬的讚賞。

不過,現在眾議院共和黨領袖全部翻盤,他們突然改變態度,表示僅僅延長2個月不可行,要努力推進,將減稅延長至一年。

對於共和黨人的態度轉變,民主黨強硬指責他們違背了兩黨的協議,並表示不願意重新談判。

由於臨近聖誕節,很多議員已經離開華盛頓休假,在操作上也存在困難。目前,眾議院在一次實質的黨派立場性投票中,通過了一項動議,呼籲由兩院大會委員會,立即著手處理這一爭執。

新唐人電視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