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K恍神 女報警遭搶搞烏龍

【新唐人2011年12月16日訊】(中央社記者江俊亮嘉義市16日電)嘉義市1名江姓女子因吸食安非他命過量,產生幻覺,竟報警指遭3名男子持棍棒毆打,還搶走她的皮包;警方調查後,在她承租套房內找到皮包,也找到毒品,讓她百口莫辯。

嘉義市警方今天表示,江女日前向警方報案,指稱她獨自在嘉義市仁愛路步行時,突然遭一輛深藍色的自小客車擋住去路,車上跳下來3名男子以棍棒敲擊她後腦,還搶走皮包。

警方據報,調閱附近路口監視器清查,但並未發現有江女指稱的車輛經過。警方向江女追問,此時,江女才說她的皮包好像放在承租的套房裡。

經警方隨同江女回到住處,發現女子聲稱被搶的皮包,好端端放在房間內,但在她房間的茶几上,發現1包以夾鏈袋包裝的三級毒品K他命。

江女坦承,她因吸食毒品成癮,且有服用抗憂鬱症藥物的習慣,因吸毒後產生幻覺,才向警方報案。警方偵訊後,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將她移送法辦。

警方表示,吸毒會導致個人身體衰頹,智能減退,道德淪喪,甚至貽害子孫;重者喪生,輕者傾家蕩產,影響社會治安至鉅,可謂犯罪的淵藪,請民眾千萬不要以身試法。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