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官員醉駕撞人 叫囂「給千萬元擺平」

【新唐人记者陈汉综合报导】繼我爸是李剛,他爸是雙江之後,江西萍鄉又再出村主任級別的處長醜聞。有網友爆料,江西萍鄉市一名醉酒駕車的中共官員撞倒一位老太太,不但不及時救治還對老人拳打腳踢。這名官員還叫囂道:「撞死人算什麼,一百萬擺平不了,老子給一千萬!」老人最終不幸身亡。

《南方都市報》報導,一則題為《處長醉駕撞死老太 叫囂:一百萬擺平不行給一千萬》的網帖引發關注。網貼稱,11月27日下午,一輛馬自達6把一老太撞倒,事後司機下車對老太連續毆打致死,並且對制止他行為的路人施以暴力。

網帖還稱,據目擊者介紹,司機下車後東搖西晃,用腳向被撞老太的頭部猛踢,制止者也被打傷手部,受害老太兒子也被打傷。司機事後還叫囂,「我是山下管理處處長,撞死人算什麼,一百萬擺平不了,老子給一千萬!」後經交警驗血,酒精含量高達百毫升151毫克。

據報導,醉架司機叫石正啟,他聲稱他所任處長一職相當於村委會主任。

石正啟的囂張行徑引發線民圍觀,此事件網帖被百度論壇、天涯社區等各大網站、論壇紛紛轉發,引來大量跟帖。

據網友說,萍鄉老太是個非常勤勞和善良的人,一天之間就與他的家人陰陽相隔了。當時在場的,被石某狠打的萍鄉老太的兒子,據說是一個啞巴。

名叫曉曉飛的網友:生命是平等的,為什麼經常發生寶馬女奧迪男賓士女開車撞人打人,你見過掃馬路等弱勢群體打那些人嗎?平等嗎?那些不尊重生命的畜生就應該得到法律的制裁,道德的譴責!

這個世界太噁心了 人怎麼了? 難道一點良知都沒有 有權優勢就成了獸類了?

一個處長口氣就這麼大 無法無天

老百姓要這樣的執政黨有什麼用?

老大娘有兒子嗎?有的話1000萬也不行,就是直接取他命!太狂了!

網友還質疑,他的錢是哪裡來的…?

據瞭解,石正啟酒後肇事致人死亡並口出狂言的行為,引起現場群眾及死者家屬的強烈不滿,並引發堵路事件。當晚8時左右,交通才得以恢復通暢。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