佚名:股市正在把中國引向不可逆轉的亡國之路

【新唐人2011年12月7日訊】中國的法律禁賭,但是民間賭風不止。這是中國人好賭傳統習慣所導致的不可消滅的弊病。民間凡是幾個好友碰到一起就打麻將賭錢,官場遇到空閒第一件事情就是打麻將賭錢。好在有法律禁賭,這樣不會引起全國性大賭博。可是,自從有了股市,這種情況徹底改變了。中國人好賭特性在股市上發揮的淋漓精緻。甚至一文不值的認沽權證硬是炒作到幾百億市值。已經徹底破產的垃圾股炒作到幾十元股價也是幾十億市值。

作為政府,公眾管理部門,對這種現象不但不加以限制或者禁止,反而利用起來至於作為生財之道。眾所周知,改革開放前所有企業都是國有企業國有投資,結果是100%虧損。自從發現這個股市具有圈錢功能,於是所有的國有企業統統包裝上市。所謂包裝就是造假。造假的結果個個垃圾股都上市。這還不算,又開甚麼創業板,把大批大量垃圾上市,而且價格奇高。

更加惡劣的是,中國股市以罪大惡極的犯罪份子尚福林發明一種世界首創的大小非制度,即首次發行股票只發行10%-15%左右,人為造成股票奇缺的假象,導致首發價格奇高,一元面值股票發行價格50~100元,成為曠世奇觀。然後在其後兩三年中,大多數股民經過長時間慢慢淡忘時候,數額比首發股票多5倍以上的大小非股票神不知鬼不覺地偷偷高價出售將無知的股民套在高山上。

如今,全國一半家庭財產已經變成股票實質化為烏有。股民的投資只能寄希望股票價格本身波動賺取差價獲利。造成股市不是獲取投資回報的場所,而是讓股民進行你死我活互相博弈獲取賭博差價的場所。這樣結果,必然讓全國一半家庭財富灰飛湮滅。

中國一半家庭的財產,這是一個巨大數字,到底到哪裏去了呢?第一是流入國家手中,以前所有的企業都是國家投資,現在國家不投資了,新企業全部「市場籌資」,老企業也「改制上市」。因此國家實質上把原本用來投資企業的錢省下了;第二是私營老闆,每上市一個企業就造就幾個甚至十幾個億萬富翁。而億萬富翁的錢到哪裏去了,一半富翁移民國外帶走了;第三是交易稅收和交易費,股民的交易稅和交易費遠遠大於股票分紅。每買賣一次手續費和稅收加起來超過5%,而且多數股民都是頻繁交易,每年交易幾乎上百次以上,這樣平均交易一年,基本上耗盡所有全部的本金。

數億股民和基民(股票基金投資人),虧損帶來的社會問題第一是資金損失,而更大的損失則是信仰和道德損失。長期在賭場互相搏殺造成社會道德群體敗壞,這是一個民族看不見但是比金錢損失更嚴重的後果,造成整個民族分崩離析的危機。

全國一半家庭財產灰飛湮滅,這是一個巨大的社會問題。這個問題遲早會暴露出來,也就是表現為不可逆轉的股票暴跌,直至跌到幾分錢每股。試想,現在幾十元的股票突然暴跌到幾分錢,那該造成多少人跳樓自殺,多少人傾家蕩產,演變成多麼大的社會問題。在股市上,國家採取巧取豪奪賺大發了,但是相應的,全國佔人口一半數量的巨大人群賠大發了。這是好結果嗎?

如今,股市已經消滅中國百姓24萬億財產,相當於歷史最恥辱的庚子賠款200倍。這些損失已經無法回覆了。隨著垃圾股發行不斷加速,而賭風日漸更勝,這樣巨大的損失還在急速的擴大中。中國股市正在把中國引向不可逆轉的亡國之道。下面帖子供參考:

股市政治原則大討論:把全國百姓財富給予幾千家企業合適嗎?

股市現今已經不是經濟問題,而是一個治國問題,一個關係中華民族生死存亡的問題。如今,不管你採用甚麼理論,還是採用甚麼法律,不管你是否合法還是非法,是否合理還是違反人倫道德。但是,結果都終歸一句話,股市是亡國之道,還是治國之道?

所謂治國之道,其結果就是國富民強,國泰民安,各業興旺,各得其所。

所謂亡國之道,就是貧富兩極分化,社會矛盾尖銳激化,國富民窮,道德敗壞,腐敗盛行,漠視民生,欺壓百姓,搜刮百姓,賭風盛行,不關心國事,官民矛盾激化,信仰喪失。

不可辯駁的事實是,股市把1.5億股民的全家資產,把3億基民畢生積累的財富,合計占全國一半百姓的財富收刮起來,給予3000家企業和數萬個老闆。而這些企業絕大多數是改革開放後的老大難虧損企業,也有不少是明明知道虧損而新建的虧損企業,還有相當一部份是明明不能賺錢,只能虧損的待淘汰企業。這樣的結果,必然是將全國一半家庭的財富化為烏有,變成不能吃,不能穿,甚至看不見摸不著的股市「籌碼」,也就是一種電子賭場的虛擬籌碼。

中華民族5000年傳統美德就是不賭、不嫖。而股市變相地用所謂的「投資」實質性的賭博機制,把一個不倫不類,從國外引進,而且引進只是引進缺點,而不是引進優點;加上自行「創新」,這個創新不是創造優點而是創造劣點,最顯著的創新就是不斷創造無窮無盡的大小非,不斷創造越來越多的大小非,不斷瘋狂上市無窮無盡的注定要破產的腐爛企業。

全國同胞們,中華民族已經處於幾千年來最大的民族危機中,這個危機就是全民參賭,中國股市已經名副其實成為世界最大的賭場,參賭人數占中國總人口的一半之多。

所有的同胞們,大家從國家利益、民族利益來考慮,也為自己家庭切身利益考慮,這個賭場是不是罪大惡極,這個賭場是不是已經把中國引向亡國之路?

也許你不為自己考慮,但是,你有兒子,兒子下面有孫子,你願意亡國嗎?

參與討論,救救中國,救救中華民族。中華民族已經到了危亡的臨界時刻!

也許你不相信,也許你認為只是危言聳聽,但是我們稍微舉幾個例子都可以發現:沒有人關心國土問題了,因為他們只關心自己的股票,沒有人聽朝廷的了,因為朝廷已經被認為是掠奪他們財產最後幕後人;沒有人認為亡國是恥辱,而且隨時想方設法削尖腦袋爭取去當漢奸,或者乾脆移民他國。

但是,可以有幾千個甚至可以有幾十萬移民他國,不可能有幾億移民他國的情況。我們唯一可以做到的是,發動起來,和這種賭場做拚死鬥爭。關閉賭場,懲罰國賊!

關閉賭場,對於億萬百姓的損失是巨大的,但是不關閉將損失更大。我們應該清楚,這個賭場是國家犯的錯誤,按照誰錯誰負責的法律原理和《國家賠償法》,這個關閉賭場的損失應該由國家最後承擔責任。國家必須按照股民所有投資折算現價,給予現金補償。

朋友們,如果你還愛國,如果你不願意中國滅亡,就參與這個討論吧!

文章來源:作者提供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