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納獲美職業高協年度最佳球員

【新唐人2011年10月25日訊】(中央社紐約24日路透電)英國名將唐納今天獲選為2011年美國職業高爾夫協會(PGA of America)年度最佳球員,更獲年度平均最低桿瓦登獎(Vardon Trophy)。

唐納2011巡迴賽戰績輝煌,上述兩項頭銜無疑是錦上添花。

採用積分制的美國職業高協年度最佳球員1948年首度頒發後,世界球王唐納(Luke Donald)是繼1990年佛度(Nick Faldo)以來,第2個贏得此項殊榮的英國選手。

儘管唐納尚未贏得高爾夫四大滿貫冠軍頭銜,他的2座PGA巡迴賽冠軍和超凡的一致性足以擠掉美國選手辛浦森(Webb Simpson)。

唐納2月稱霸WGC埃森哲比洞錦標賽(WGC-Accenture Match Play Championship),昨天再度於季末的迪士尼菁英賽(Disney Classic)中,在落後5桿的情況下,後來居上封王。

唐納以總積分60分的成績,抱走年度最佳球員。辛浦森以56分居次,美國好手瓦特尼(Nick Watney)則以48分居第3。

33歲的唐納另以平均桿數68.86桿抱得瓦登獎,技壓排行第2的辛浦森(69.25桿),世界排名第4的美國選手史崔克(Steve Stricker)(69.36桿)居第3。(譯者:中央社張詠晴)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