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動學英語 下載APP抽好禮

【新唐人2011年8月23日訊】(中央社記者許秩維台北23日電)英國文化協會今天表示,今年將推出4款英語行動學習應用程式,民眾只要透過手機,下載免費的英語學習APP,就可以參加抽獎,還有機會將iPad2或HTC手機帶回家。

英國文化協會表示,「英語創新」(Access English)專案連結東亞10個國家,共同推出各項英語教學推廣合作計畫,今年配合專案,推出英語行動學習應用程式,包括英語學習隨手播(LearnEnglish Elementary)、人腦英語單字庫挑戰(Wordshake)、快問快答(Johnny Grammar’s Quizmaster)和單元劇(Big City Small World)4款程式。

英國文化協會表示,從今天起到11月15日,只要透過智慧型手機下載4款英語學習APP,並正確回答活動問題,就能參加抽獎活動,有機會將iPad2或HTC手機帶回家。如果沒有智慧型手機,也可透過電腦活動網頁或手機活動網頁參加抽獎活動和學習英語。

英國文化協會指出,2012年奧運在倫敦舉辦,文化協會也將贊助免費英語課程給台灣奧運代表選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