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南珠整型成功 演藝事業逆轉

【新唐人2011年6月6日訊】(中央社記者黃慧敏台北6日電)東森綜合台韓劇「逆轉女王」女主角金南珠坦承曾在2001年整形,之後隱退8年;2009年演出的「賢內助女王」,是她人生的轉捩點,接著去年的「逆轉女王」,更讓她走到高峰。

東森綜合台今天說,金南珠曾在韓國節目中說,過去曾有一段時期只有廣告可拍,被貼上「沒演技、沒實力」的標籤;當時大家都不認同她是個演員,「連自己說自己是演員都覺得羞愧」。

金南珠直言曾在2001年動過整形手術,之後退隱了8年,2009年復出,「賢內助女王」讓她來到人生的轉捩點;1年後的「逆轉女王」更讓她抵達演藝生涯的高峰,當時她還自信地說「女王系列都是我的」。

繼上檔戲為家庭主婦出頭後,金南珠這回在「逆轉女王」的表現則是成了職場女性熱烈討論的話題。劇中的她同時面臨事業、愛情的考驗,慘遭小三搶老公,又在職場中被小人陷害,讓她被女王蜂主管叮了滿頭包,甚至還丟了飯碗。

男主角朴施厚說,金南珠雖然看起來很冷淡、很強勢,實際上卻很好相處,也很會照顧後輩。他說,「我的理想型是可以相互幫助的人,而金南珠正是這樣的女生,我希望跟她這樣類型的女生交往。」

不過,金南珠是有夫之婦,朴施厚直言,「要和她演出浪漫愛情的對手戲,真的很辛苦。」

「逆轉女王」與新浪台灣網站現正舉辦「逆轉女王」票選活動,目前的票選結果,金南珠從原本第2名逆轉成了第1名,票數超過台灣天后蔡依林。這項活動10日結束,東森綜合台備有保養品禮盒和KUSO有趣的消暑轉強運風扇,要送給觀眾。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