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基斯坦海軍基地武裝對峙結束

下載錄像       
新唐人電視台 www.ntdtv.com(電視臺英語節目)

【新唐人2011年5月23日訊】巴基斯坦保安部隊與襲擊卡拉奇一個海軍基地的武裝分子徹夜激戰,奪回了基地。

據BBC在現場的記者報導,目前武裝對峙已經結束,政府軍在打掃戰場。

據報有12人在交火中喪生。

稍早,十幾名武器精良的武裝分子襲擊這個保安嚴密的海軍基地,引爆數枚炸彈並破壞了幾艘飛機,據報還扣押了數名人質。

目前人質下落不明。

巴基斯坦的塔利班分子聲稱他們發動了這次襲擊,目的是報復本•拉登被殺。

相關新聞

巴海軍基地遇襲 4死10傷

【新唐人2011年5月23日訊】持槍歹徒今天以火箭和爆裂物,突襲巴基斯坦主要海軍航空基地,引發槍戰,造成4名海軍人員喪生。3週前,基地組織首領本•拉登(Osama bin Laden)在巴國遭美軍狙殺。

據中央社報道,在巴基斯坦最大城卡拉奇(Karachi)市中心的「美黑蘭」巴基斯坦海軍基地(PNS Mehran)另有10人受傷,熊熊火焰直衝天際。巴國軍方和政府證實,這個基地遭受「恐怖攻擊」。

法新社記者看到大批士兵和海軍突擊隊增援部隊衝進基地。黑夜裡仍看得到天空中的煙火。在3個小時內,法新社攝影記者聽到7次爆炸,也不時聽到槍聲。

還未有人出面表示對此事負責,但巴基斯坦軍方長久以來一直是好戰分子主要的攻擊目標,這些好戰分子大多與塔利班(Taliban)和基地組織(Al-Qaeda)有關。這兩個團體過去4年造成逾4350人遇害。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