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2屆國際流行音樂大獎揭曉

【新唐人2011年5月5日訊】由香港電臺舉辦的第22屆國際流行音樂大獎日前頒獎,歌手薛凱琪、官恩娜,陳嘉桓等齊齊出席頒獎及擔任表演嘉賓。

因拍攝《葉問前傳》中武打女星角色而走紅的陳嘉桓,首次現身音樂頒獎禮,她說,現時已學唱歌來裝備自己。官恩娜則透露,一直很喜歡英國組合Take That。

香港歌手官恩娜:“去英國唸書,有一點因為他們,實在是太喜歡了”。

歌手薛凱琪則強調會抱病堅持出專輯,因為歌詞講出她的心中話,就是不希望速食式愛情。

香港歌手薛凱琪:如果你沒有確認那個是你的終身伴侶,那個男生真的會是你老公,我是絕對不會讓自己的感情去到Level 2,這份歌詞也代表我對愛情的尊重和看法。

頒獎方面,亞洲流行歌手錶現突出,韓國少女組合Wonder Girls囊括“最受歡迎十大國際金曲”及“最受歡迎組合”金獎,日本新人山下智久獲“最受歡迎日本金曲”、“最受歡迎日本新人組合”金銀獎。

新唐人記者梁珍在香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