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明:新年裡的心願

【新唐人2011年1月8日訊】在每年的送舊年迎新年的交替之際,總是有朋友問我,為什麼不去祝福祝願聽眾朋友們在新的一年中如何如何呢?我確實是以沉默來回答。生活在共產匪類裡的同胞們,可能大吉大利、遇難呈祥、國泰民安嗎?說說這種話是容易,但卻成為不了事實,僅僅就是套話,虛話,敷衍的話,騙人的話。共黨騙,難道我也騙?

公元的新年,本來與中國人沒有什麼關係,它的紀元是以耶穌基督死去的那年開始的,兩百多年前,有幾個中國人知道有耶穌基督是何許人呢?時至今日今時,又有多少同胞知道耶穌基督的呢?12月25日的聖誕是耶穌的降生日,是西方的說法,而中國傳統是把一個人的出生日稱為初度之日。

而今年應該是耶穌死去兩千零十年的冥誕之年,而中國的傳統是把冥誕稱為捐館之期。當然基督教認為耶穌復活了,生活在天父的身邊。是與否我從來不去評論。任何宗教最大的作用是去慰籍人類的心靈,實質上就是一種精神。

聖誕節的精神,按照基督教的教義上說,是耶穌自願給出了自己的生命,救贖人類的原罪,於是聖誕精神就是感恩和給予。聖經的教義我是未必相信,但是這種精神我是完全接受的,我感激上天的好生之德,感謝天地對我的養育之恩,並且甘願貢獻自己畢生的精力回饋社會。

本人才疏學淺,能力微薄,本著孫中山先生的遺訓,以服十百人之務,造十百人之福,僅此一點,共黨這群東西們,就無法和我同日而語。我是華夏的後代,以耶穌之死的紀元方法對我那是無所謂,我還是遵從華夏祖先天文曆法的農曆年為新年的伊始。不過12月25日確是我們家畢生難忘的日子,但是與聖誕節和基督教是無關的。

那是1978年的12月25日,被共黨的文革整得七死八活的父親在那一天被平反,官復原職,發了被扣的12年的工資,那天是全家五口人流著眼淚,默默地擁抱在一起,慶幸著經歷了12年的一劫都活著熬過來了。

共黨治下活者便要慶幸。當然了,共黨不是耶穌,不過就是日子巧合罷了,假如我們有一個人信奉了基督教的話,那麼感恩的也是耶穌,而絕對不會是共黨。12月的28日,共黨外交部的那個江青式的女人姜瑜大罵梵蒂岡的教皇干涉了中國大陸的內政。

原因是前一天教皇批評了共黨迫害在大陸的天主教徒和基督教徒。梵蒂岡不過是個只有零點四四平方公里的小國,值得共黨大動干戈,指示個女人出面罵大街嗎?教皇倡導的是人文的精神,教皇無論走到哪裡,都會有幾十萬信徒們從世界各地趕去參加教皇主持的彌撒。

共黨在年底前也拼湊出一個共黨在2010年的十大功績,而其中的一條是不知哪個國家的一份雜誌上說,胡錦濤是2010年最具世界影響力的人物。既然如此,我倒建議胡錦濤也到世界上去,選擇任何一個地點,去講解他的八恥八榮、保鮮,或者是特色社會主義理論,再不然就說說他的新三民主義,看看這個世界上能有幾個人去聽這種垃圾宣傳。

共黨的頭領們是遺傳性的,都在反覆做著同樣的一件事,那就是每當被國人民眾們恨得咬牙切齒的時候,於是就宣傳說,在世界、在國際上有多麼大的影響力,享有什麼樣的榮譽和地位。當初的毛澤東在國內害死了億萬民眾,於是就宣傳說,世界人民都把毛澤東當作了紅太陽,可事實卻是毛澤東卻給全世界公認為上個世紀世界三大魔頭之一。

鄧小平幹出了六四大屠殺,被世界認為是屠夫;江澤民是鎮壓法輪功,又是全面腐敗的帶頭人,國際上出足了風頭,現在成了被國際上通緝的要犯,被控酷刑罪、群體滅絕罪、反人類罪。12月的27日,中華民國國防部副部長趙世璋先生,公佈了委托民意調查機構的調查數字。調查的題目是,如果國家遭受威脅和外來的軍事衝突,你願意為保衛國家上戰場嗎?

結果有76.5%的國人民眾願意挺身而出,保衛國家,這一數字比09年的74.5%上升了兩個百分點。試問,共黨敢做這樣的民意調查嗎?即使共黨敢做,所得的百分比也是令人無法相信的。原因有二,第一,共黨的虛報和數字造假不但是國人的共識,更成為了全世界的共識;

第二,60年共黨厚顏無恥的把黨與國捆綁在一起的宣傳,不能說沒有造成嚴重的負面影響,好像是無黨便無國,保黨就是保國一樣。地質學家們考證出在四億年前,大海覆蓋著整個的中國大地,而唯一的一塊露出海面的陸地,就是現在山東省的泰山的頂部,中國的這個國家的發祥就是從這一小塊陸地開始的,難道那個時候就有共黨嗎?

不少上了年紀的同胞們說,當初是由於聽了共黨的宣傳,引發了他們理想主義的暇想,於是投身或者是支持了共黨篡政,這個說法是成立的。各種各樣的思潮、隨時隨地都會產生,而各種各樣的思潮都會引發保持著不同的價值理念的各種各樣人的理想主義情結。

但是鐵的定律卻是,任何思潮都必須經過社會實踐的檢驗。僅從共黨篡政後的前10年的情形看,如果理想主義者們仍然做共產的理想主義者,我只能說,這種理想主義者只能是與共黨臭味相投的一丘之貉。

日本侵華期間,中國人的一聲怒吼,「中國不能亡」,那是氣節,那是尊嚴,那是中華民族的精神。可共黨卻是躲在延安燒製大煙土,搞大整風,自相殘殺,火並。

現實的朝鮮,人民巴望著爆發一場戰爭,無論是什麼性質的戰爭,為的就是推翻金正日的勞動黨政權。這說明了朝鮮人民是覺悟的深、覺悟得透,寧願置國家的安危於不顧,也要先推翻金家父子這個無人性的野蠻政權。

可是對一些中國人來說,卻不是這樣認為。保國那就先保黨,亡黨於是就一定亡了國。而我的看法是,歷史的經驗必須牢記,即便是外敵當前,也要攘外必先安內,也就是說,首先剿滅共黨,祛除共黨這個毒瘤,然後再一心一意投入到保家衛國的前線上去。

同時我還要說,一旦中華民國所在的台灣受到威脅,或者是軍事入侵,我也要投身保衛中華民國的戰爭去。海峽兩岸是一邊一國,但都是中國人的國,都是同文同種的同胞,同胞受到欺負,我必然拔刀相助,更何況中華民國的國統法統是全體中國人的一盞明燈,為了中華民國的憲政、民主、人權、自由的政體長治久安,我不會允許任何國家,包括共黨政權在內,去威脅或軍事入侵中華民國的。

中國人是不能再打中國人了。從公元前的5百年開始至今,在中國的歷史上就從來沒有超過17年安定的。內戰,抵抗外敵的戰爭就從來沒有停止過。直到最近的60年,中華民國的中國人已經過上了比較安穩和發達的日子,但是卻面對著中華人民共和國的一千多個導彈的威脅。

中華人民共和國的這60年被共黨整死害死的人數幾倍於二次世界大戰死亡的人數。我從不隱瞞自己的想法,保衛誰,反對誰,我心裡是清清楚楚。如果在這個公元的新舊交替之際,我要發個心願的話,那就是我希望我的所有的大陸同胞們也都清楚,誰是我們的同胞,誰是我們的共同敵人。

偶爾聽到一點共黨的宣傳,使我不得不感覺是可笑之極,愚蠢之極和可憐之極。除去自吹自擂的十大政績,再也見不到民眾的所謂歡欣鼓舞、熱淚盈眶的反應和歌功頌德的吹捧了,一邊是自拉自唱的自我吹噓,一邊又去貶損或者妖魔化發達國家。

09年的年初,共黨就開始一會說經濟實力超過了德國,一會又說超過了日本,一會又說美國人都要了飯,一會又說要拯救全球經濟。相信的人是半信半疑,不信的人是仍然堅決不信。到了2010年的12月底,共黨是舊話重提,車轱轆話又說了一遍。

幾年來德國的國民產值一直佔全球的8%左右,而日本一直佔全球的11%左右。在08年的年底,中國大陸產值佔全球的4%不足,怎麼會在09年的幾個月裡即超過了德國的8%,又超過了日本的11%呢?於是中國大陸就成了第二,似乎是等著美國國將不國了,於是中國大陸就變成第一了。

09年的宣傳是美國人都要了飯,而2010年底的宣傳是美國的一兩百個城市的經濟都崩潰了。言外之意,是2011年中國大陸是穩坐頭把交椅了,如此特大喜訊,被高物價搞得火冒三丈的中國人卻是反應冷淡,這也在情理之中。共黨報出的數字的水份有多大,國人民眾們也多少把住了共黨的這個脈。每年以60%的資金投放在固定資產上,利潤究竟有多少,足夠兩三億人居住的住宅樓市空置的,北京市空置的辦公樓就足夠全北京市的居民每人10幾平方米的。

按道理說,哪怕空置著,也算是置下了永久性的固定資產。其實不然,每個固定項目的建設投資中的40%到60%是要被共黨層層貪官們私分,裝進腰包的。所以共黨的建設部副部長說,中國大陸的樓房只能挺住15到17年,言外之意就都是偷工減料的豆腐渣工程。

這就是說,每年GDP中的60%的固定資產投資中的50%是被貪污掉了,那麼GDP也就相應的減少了30%。而另外一個有力的證據,那就是不久前有學者測算出,每年GDP的30%是被共黨們貪污腐敗掉了,兩個30%不謀而合,看起來這是真實的。

維基解密網站揭露出了共黨在瑞士銀行的5千個賬戶,雖然沒說每個帳戶存入了多少錢,但是江澤民的20億美元是幾年前共黨內部自己報出來的,加上最近網上又爆出來的胡錦濤、溫家寶、吳邦國、曾慶紅們的幾十億、上百億的身家,就更證實了這個30%。

另外全球經濟陷入低谷兩年多了,中國大陸的出口加工和外貿又減少了50%,加上大量的印刷鈔票和巨額的國債,中國大陸的這個經濟體已經空了,無論是美國、日本還是德國,都不存在53%的失業率和40%的生活在貧困線以下的人口,更不存在至少兩倍於GDP的國債,可是這三個數字卻是在中國大陸的真實數字。

把上述的種種數字進行分析,中國大陸的GDP在全世界排名不會在前50名之列,何況中國大陸人均GDP始終排在110位以後,由於中國人的工資是全球最低的工資,而且就連烏干達這種窮國能提供給國民的免費醫療和免費教育的福利,中國人都享受不到。所以在共黨把上海世博列為2010年的十大功績之一時,就特別得令人反感和憎惡。

據測算,共黨花在世博上的4千億足夠全大陸的學子們免費上學一年的。有人在網上對我說,要讓我看看世博,不要總是找陰暗面,我能說什麼呢?難道我的同胞們已經不會獨立思考了嗎?世博是過眼煙雲,而上億的學子們受教育,那是百年千年的大計。

所謂的改革30年,暴富的是共黨們,窮了的是國家和人民。窮人就想窮人的事,說窮人的話,做窮人該做的事情,實在沒有必要跟在貪腐、搶劫、暴富了的共黨們的後面瞎哄哄。俗話說是窮則思變,美國總統奧巴馬在競選中的一句「改變」就贏得了多數選民們的支持,當上了總統。富裕的美國人都在想著變,難道窮困的中國人就不想變,安於貧嗎?

聯合國發出了大糧荒的警告,對中國大陸來講那就是大饑荒的警告。50年前餓死6千萬中國人的大饑荒,餓死的都是貧窮的中國百姓,誰聽說過共黨的幹部們也餓死了的?10年前人均零點八畝的耕地,可到了現在,又是10年過去了,人口又增加了多少,扒房圈地又少了多少耕地,今天的人均耕地面積還剩多少。

如果這一次的大饑荒真的來了的話,可不可能餓死的都是共黨們,而貧窮的百姓們卻都吃飽了呢?現實的朝鮮就是個例子,朝鮮人每人每天供應三兩糧食,而金家父子們卻是日本廚師,意大利廚師,法國廚師的足吃足喝。

中國大陸的胡錦濤溫家寶們,享受著基地的特供,輪番享用著八大菜系的佳餚,理由很簡單,因為他們是日理萬機。我就要問了,你們日理萬機卻造成了民眾的貧困和飢餓,那你們都理了些什麼呢?與其如此,不如你們不要理了,讓別人來理。

共黨們永遠都是那副嘴臉,對民眾的疾苦是視而不見,卻又要做出一副憂國憂民的假象出來,其實是一肚子的男盜女娼。史學界的人都知道,黃河流域是中國農業的發祥地,黃河時常氾濫、改道,於是禹先生便出來治水,成績不小,在以後的兩千多年中,再沒有見到黃河氾濫成災的記載了。

難道是禹先生真的馴服了黃河嗎?後來從殷商時期的甲骨文中發現了「井」這個字,原來是人們發明了打井,於是便可以遠離黃泛區繼續發展農業。浙江的河姆渡遺址上發現了糧食,而20多年前本人的恩師在湖北神農架地區發現了原始農業的遺跡。

兩三千年前居住在浙江省的百越人,經過了長途跋涉遷徙到了雲南、貴州、廣西一帶的崇山峻嶺之中,這就說明人走到哪裡就把農業帶到哪裡,即便是在崇山峻嶺之中他們也發展起了農業,這就是說中國的農業的出現不是5千年前,而可以推演到7千年前。以農養民,以農立國,農業始終是國之根本。古書中說,男不耕則為盜,女不織則為娼,由此可見,耕織是家家戶戶每個人都要從事的工作。

上個世紀的前50年,對中國是個大亂的50年,推翻滿清,消滅軍閥,14的抗戰,4年的共黨篡政的內戰,但是都沒有發生過糧荒,可是共黨當政僅10年就發生了大饑荒,餓死了6千萬人,到了共黨當政50年的時候,有7千年歷史的中國農業就破產了。

08年,共黨向國際上買糧5500萬噸,09年不詳,2010年買糧一億噸,2012年將至少買糧一億七千萬噸。中國大陸的耕地都到哪去了呢?世界糧食產量究竟能不能夠供應16億中國大陸人的消耗的。60多年前英國人就說過,共黨滿足不了中國人的吃飯問題。英國人從不反華,但是中國人確實是經歷了一次大饑荒,目前正面臨著第二次大饑荒。

聽說胡錦濤發明了個科學發展觀的學說,不知道農業的科學發展是否包括在內,反正上個世紀末共黨提出的農業現代化是沒有實現,而且農業還破了產。我也想加入到強大輝煌的合唱中去,但是首先我必須要知道中國人會不會再挨餓,有沒有足夠的糧食吃。死人的事不能經常發生,這就是我考察當政者的基本原則。

──轉自[希望之聲]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