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攻擊地點曝光 德法地標上榜

【新唐人2010年10月4日訊】(中央社華盛頓3日法新電)「福斯新聞」(Fox News)今天報導,據稱密謀於歐洲發動恐怖攻擊的好戰分子有一份目標名單,巴黎艾菲爾鐵塔與柏林布蘭登堡大門(Brandenburg Gate)附近旅館都是攻擊目標。

美國國務院先前曾發布旅遊警示,要求美國人對歐洲可能發生的恐怖攻擊提高警覺。

「福斯新聞」引述不具名情報官員的說法報導,柏林布蘭登堡大門附近的豪華酒店亞德隆(Hotel Adlon)、巴黎聖母院、柏林中央車站,以及柏林地標亞力山大廣場電視塔(Alexanderplatz tower)均被列為攻擊目標。

報導指稱:「官員表示,已強化英國皇室成員周遭的安全戒備。」

報導引述西方資深情報官員說法,表示有關攻擊地點的情資,是由「阿富汗巴格蘭(Bagram)空軍基地審問一名德裔巴基斯坦籍公民後取得」。

「福斯新聞」說,另一名資深情報官員隨後也證實了這項情報。(譯者:中央社黃自強)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