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2以人受傷 哈瑪斯坦承犯案

【新唐人2010年9月2日訊】(中央社巴勒斯坦加薩市2日法新電)巴勒斯坦哈瑪斯組織的武裝部隊今天宣稱,他們在約旦河西岸槍傷2名以色列人。這是約旦河西岸24小時內發生的第2起哈瑪斯攻擊以色列人的事件。

艾茲丁.卡薩姆旅(Ezzedine al-Qassam Brigades)在加薩發表簡短聲明,宣稱「負起這項英雄式行動的責任」。這起攻擊事件發生在約旦河西岸首府雷馬拉(Ramallah)東區。

聲明說:「承諾以色列人,類似希布倫(Hebron)的行動,不會再發生的人。雷馬拉的行動,就是給他們一個教訓。」聲明提到的希布倫行動,指的就是艾茲丁. 卡薩姆旅31日在約旦河西岸南部的希布倫,殺害4名以色列屯墾居民的事件。

以色列陸軍發言人表示,2名以色列人昨天深夜開車經過里莫寧(Rimonim)猶太屯墾區時,遭到槍擊受傷。

陸軍廣播電台報導,傷者當中1人傷勢嚴重,且根據初步調查,應該是歹徒利用超車的機會,開槍擊傷這2人。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