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佛龍挑戰賽 福瑞克奪冠

【新唐人2009年12月7日訊】在12月6日的雪佛龍世界高爾夫球挑戰賽上,福瑞克以一桿的優勢奪冠,結束了兩年多的“冠軍荒”。

福瑞克(JIM FURYK) 在第10洞抓下小鳥後獲得領先,在這之後他再也沒有落後過,盡管他在第17洞三桿洞出現了麻煩。不過他在最後兩個洞都拿下了關鍵性推桿,最後以275桿的總成績,領先一桿戰勝格萊姆•麥克道爾(Graeme McDowell)奪冠。這也是福瑞克自2007年加拿大公開賽以來的第一個冠軍,他因此贏得了135萬美元的巨額獎金,與此同時他的世界排名也上升到了第六位。

由於老虎伍茲因車禍退出比賽而取得參賽資格的格萊姆•麥克道爾(GRAEME MCDOWELL)表現出色,最後以276桿的總成績獲得亞軍,他的世界排名則上升到第38位,實際上保證了他的美國名人賽席位。

李•維斯特伍德(LEE WESTWOOD)和哈靈頓(PADRAIG HARRINGTON)同以277桿的總成績並列第三名。

因車禍退出比賽的賽事東道主老虎伍茲在網站上發表聲明,對賽事的支持者們表示感謝,並為自己不能參賽而表示歉意。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