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絡流傳: 遭文強“潛規則”女星自白

【新唐人2009年10月29日訊】月兒彎彎照九州,幾家歡樂幾家愁。時下,有關重慶打黑除惡的輿論報道鋪天蓋地,文強案被新聞媒體炒得沸沸揚揚。

當強哥交代其玩弄女明星的事實真相時,使案情增加了幾多神秘詭異的色彩,更是火上澆油、雪上加霜。好事者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将可能曾經去重慶“走穴”過的女明星來了個“人肉搜索”一 網打盡,并制成花名冊以帖子的形式在互聯網上散發傳播。這幾夜,我失眠了。因爲我就是遭文強“潛規則”的衆多女明星們中的一卒。

狄更斯說過:“這是最好的時代,這是最壞的時代;這是希望之春,這是絕望之冬。”用這首詩來形容當前這個資源共享、信息爆炸的年代可謂恰到好處。有時候,人最大的局限正在于無法選擇自己生存的時空年代。

俗語道:破屋更遭連夜雨,漏船又遇打頭風。文強倒黴了,被抓了,已是衆矢矢之。文強案背後的灰色鏈條正慢慢浮出水面。不過,長久以來,我最擔心的卻是自己與強哥的“一夜銷魂”終有東窗事發的那一天。紙裏包不住火啊,若要人不知,除非己莫爲。

于是,當我發現自己的芳名正“潛伏”在,那一串串長長的名單中一個不太顯眼的地方時,喜怒哀樂各種滋味一起湧上我的心頭。喜的是:自己再次被憤怒的公衆在乎關注,我又有露臉作秀、表态澄清的機會了。“被别人牽記是一種幸福”,在這裏将要得到淋漓盡緻地诠釋。

怒的是:文強,你這落水狗恬不知恥、不識擡舉,真個“舍得一身剮,敢把皇帝拉下馬”。你可千萬别把咱倆那龌龊不齒的情事抖露出來啊,别人老娘不管。好在中國法律講求罪刑法定原則,性賄賂罪名不成立,最多隻能說明某某生活不檢點,可這又算什麽呢?常在河邊走,哪能不濕鞋?演藝圈的“潛規則”早在2005年就被張钰那傻鳥曝出來了,可還不是“外甥打燈籠—照舅”。

哀的是:一旦我的醜事被捅了馬蜂窩,就要落得身敗名裂的可悲下場。遠華大案涉及到的那幾個女明星不就是“前車之鑒”嗎?!樂的是:假作真時真亦假,無爲有處有還無。時間永是流駛,街市依舊太平。我們的公衆很善于遺忘。演藝圈本來花邊新聞就多,公衆早就見怪不怪了。陽光總在風雨後,生活總要向美好轉化。

古人道:身後有餘忘縮手,眼前無路想回頭。哎,人苦不知足,既得隴,複望蜀。我要不是貪那點“外快”,也不會“走穴”到重慶去,更不會投入到文強那個王八蛋的懷抱,以至造成今日的被動尴尬局面。不錯,我走南闖北多了,全中國有的是“文強”,重慶文強充其量隻是一個符号,算是冰山的一角、九牛之一毛。我已經被各種各樣的“文強”潛規則無數次了,早就麻木了。

想當初,鬼使神差的我剛趕到重慶,通天的文強就獲知了女明星的我來渝“走穴”的消息。面對強哥設下的“潛規則”,我猶豫不決,内心充滿了矛盾。我害怕,一怕我的隐私、醜事被強哥揭開;二怕強龍壓不過地頭蛇。強哥可是黑白通吃的老大啊!三怕,就是我們社會中各種各樣交織如麻、大行其道的“公權力”。據說,強哥他老人家精心編制了一張“一榮俱榮,一損俱損”的關系網絡,自己穩坐金字塔的頂端,一手遮天。

總統套房裏的他曾得意洋洋地對我炫耀吹噓:“不管什麽部門,什麽人,老大我都可以用金錢美女擺平。”哎,各位公衆啊,作爲女明星,舞台上的我們遊刃有餘、爐火純青;生活中的我們卻是弱勢群體!我們曾經也厭惡痛恨各種不可勝數的“潛規則”,我們大家也曾經是受害者。“人爲刀俎,我爲魚肉”,可現實中我們隻有無可奈何任人擺布宰割的份啊!

平平淡淡才叫真,平平安安才是福。一個人按照本來面目生活是最快樂的,歪曲或掩飾就絕對嘗受不到生活的快樂。我不知下一個被“潛規則”的女明星将是誰,也不知曉還會有多少“文強”正在或将要“潛規則”更多的女明星們。可惜我身單力薄,不能改變這個扭曲僵硬的世界。人啊,請用公正的腳步丈量你的人生!

一個文強因事發而倒台,被他“潛規則”的“女明星”何至三、五個。這暴露了當今社會的通病,另一種社會的“潛規則”。這種臭陋現象大量地存在,難道僅能怪那些被他“潛規則”的風光“女明星”嗎?

──轉自《阿波羅網》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