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藥環境防護劑美洲上市

【新唐人2009年9月28日訊】近日艾曼尼生物科技公司(Eminence Biochem)與有21年歷史的國際知名研究室百奧中(BioZone Laboratories)共同簽約,合作在美國進行其產品(EB602)生化環境防護劑的市場開發。希望EB602在2009年底正式在美洲和南美洲投入市場。

美國艾曼尼生物科技公司在台灣的研發公司是超群生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該公司的環境清潔產品EB602使用納米科技,蛋白質應用技術,環境控制科技以及植物應用科技清除空氣中的細菌和病毒。

艾曼尼公司董事長楊武松:“我們發展的目的是保護醫生、護士,就是高感染環境裡面的那些人。”

據稱,EB602沒有使用任何藥物也不會試圖殺死病毒以避免引發細菌和病毒的突變。

艾曼尼公司董事長楊武松:“病毒跑哪去了呢﹖我們的產品到上面,到天花板上之後,它會慢慢的沉降下來,沉降下來的過程中好像掃地一樣,把空氣中所有的細菌病毒、微塵、粒子、女士們的香水分子,全部把它抓到地板上去了,讓地板上的自然細菌把它分解掉了。”

楊武松還表示,該公司產品的原料使用的是食品級的材料。據稱,它也可以防止流行疾病甲型H1N1流感。

美德國際開發有限公司執行長(STC International Inc)陳德芳博士:“(我們)已經準備在中國、台灣、日本、韓國全面上市。”

BioZone Laboratories總裁Daniel Fisher:“我估計再有三個月到六個月,產品將通過直銷或批發商店上市。”

楊武松表示,艾曼尼生物科技公司也將在北美推廣解除酸痛、挫傷、痛風、女性經痛以及抗老化等產品。

美商艾曼尼有限公司於1999年投入生化科技及產品的研發,並在美國及台灣兩地從事研發工作,艾曼尼研發團隊博士群約40人,並且擁有諾貝爾獎提名人計五人。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