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航飞机起落架下发现一具不明男尸

【新唐人2009年8月10日訊】俄罗斯远东交通侦查局发言人称,俄罗斯“符拉迪沃斯托克航空”公司员工9日在一架A320型客机的起落架舱发现一具男子尸体,经初步确认,该男子已死亡5天,死因可能是低温和缺氧。初步怀疑为偷渡客。目前正在调查死者身份。

俄新网引述这名发言人的话报道,这架飞机刚结束伊尔库茨克-哈巴罗夫斯克-符拉迪沃斯托克的航班,技术部门工作人员在符拉迪沃斯托克进行检查时在左侧起落架舱发现了这具尸体。

他还透露,医务人员没有发现死者是非暴力性死亡。尸体的姿势和被发现的地点说明,该男子企图偷乘飞机。

他表示,在机组人员接受询问期间,机长告诉侦查人员,飞行期间没有收到起落架舱关闭不严密的信号。飞机仪器显示,左侧起落架舱关闭紧密。

他还说,经查明,这架飞机8月4日进行了技术维护。第二天飞机曾飞往北京机场,随后飞抵符拉迪沃斯托克并接受技术检查,但当时没有发现违规现象。8月6日,这架飞机先后飞过首尔、伊尔库茨克和哈巴罗夫斯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