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護企鵝 雪梨國家公園部署狙擊手

【新唐人2009年7月15日訊】(中央社雪梨14日法新電)澳洲官員今天表示,在企鵝遭遇一連串的襲擊之後,澳洲最大城市雪梨已經部署狙擊手,以保護瀕臨絕種的企鵝。

雪梨北部的叢林區日前有9隻企鵝被野狗或狐狸咬死後,國家公園與野生動物管理處(National Parksand Wildlife Service)已經部署狙擊手,並裝設紅外線攝影機和陷阱。

公園主管已對遇害的企鵝進行驗屍,甚至利用DNA檢測,試圖找出兇手的行蹤。

國家公園與野生動物管理處發言人告訴法新社:「在過去幾個星期以來,陸續有9隻企鵝被殺。我們非常努力保護這群瀕臨絕種的小企鵝。我們的目標是保護這些企鵝,盡最大力量維護牠們的安全。雪梨市民也非常喜愛牠們。」

狙擊手晚上在雪梨北角國家公園(North Headnational park)巡邏,相關人員也設下陷阱並放置誘餌,試圖阻止殺戮。(譯者:中央社實習編譯傅意珊)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