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者高球錦標賽 佩利奪冠

【新唐人2009年6月29日訊】在星期天(6月28日)舉行的旅行者高爾夫球錦標賽上,48歲的美國老將肯尼-佩利以創記錄的總桿數258桿,奪得了自己職業生涯的第14個冠軍獎盃。

旅行者高爾夫球錦標賽”星期天(6月28日)在美國的康涅狄格州進行最後一輪的爭奪。在比賽
開始前,肯尼-佩利(Kenny Perry) 還落後保羅-哥多斯(PAUL GOYDOS) 1桿。結果肯尼-佩利在前九洞打出32桿,終於扭轉了局面,當打到第15洞四桿洞的時候,他已經領先比賽5桿了。

保羅-哥多斯(PAUL GOYDOS) 第15洞果嶺邊緣推入20英尺老鷹推,只可惜第17洞的小
鳥推推到了洞口右邊,錯失了奪冠的機會。

肯尼-佩利在第15洞抓到小鳥,當他在第17洞再次抓到小鳥時,基本上已經把握住了
勝局。

最後肯尼-佩利以三桿的優勢奪冠,並贏得108萬美元的冠軍獎金。

保羅-哥多斯和大衛-湯姆斯(DAVID TOMS)同以261桿的總成績獲並列第二。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