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裘德高球精英賽 蓋伊奪冠

【新唐人2009年6月15日訊】在星期天(6月14日)美國聖裘德高球精英賽最後一輪的比賽上,美國球手布萊恩-蓋伊打出66桿的佳績,最後以262桿的總成績奪得個人第三個PGA冠軍獎盃。

6月14日,在聖裘德精英賽(St Jude Classic)最後一輪的比賽上,美國球手布萊恩-蓋伊(Brian Gay)一路領先,他在前六洞抓到3只小鳥,隨後在第18洞抓到小鳥,最後以5桿優勢擊敗大衛-湯姆斯(David Toms)和布賴斯-牟德爾(Bryce Molder),以262桿的總成績贏得了個人第三個美巡賽頭銜,並拿到100.8萬美元的冠軍獎金。

大衛-湯姆斯(David Toms)最後一輪打出65桿,布賴斯-牟德爾(Bryce Molder)打出70桿,兩人同以267桿的總成績位於並列第二位。而約翰-薩登(John Senden)、保羅-哥多斯(Paul Goydos)和羅伯特-艾倫比(Robert Allenby)一起位於並列第四位,成績為268桿。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