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高溫 候選人向選民發放冷飲

【新唐人2009年4月21日訊】世界最大民主國家印度的大選正在展開,各位候選人使出渾身解(xie)數爭取民眾支持,但似乎天氣也隨著選戰炙熱了起來,北方邦阿克巴普爾地區中部一位候選人在高溫天氣下向民眾發放冷飲並表示當選後將為民眾解決許多懸而未決的問題。

現在只是4月中旬,但印度西孟加拉邦的加爾各答正經歷往年這個時候從未有過的高溫天氣,當地居民朝胡瑞說:“四月中旬達到攝氏41度真是不一般,從來沒經歷過這種天氣。”

許多當地人到冷飲店消渴解暑,令冷飲店生意大好,店主庫默爾說:“我通常賣出3000瓶飲料但由於高溫我賣出5000瓶”

冰激凌也受到了大家的喜愛,現在正值印度大選,一個印度國大黨候選人羅傑•帕爾想出了為民眾買冰激凌的主意,他說:“今天非常熱,我為人們買冰激凌消暑,我贏得選舉後將解決長時間以來懸而未決的問題。”

印度第十五屆議會選舉4月16日拉開戰幕,超過7億印度人將投下選票選出新一屆政府,選舉結果將在5月16日公佈。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