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小軍:嚇人的愛國者,請離我們遠點!

據法新社3月2日報道,被傳拍得圓明園鼠兔首的神秘中國人身份已經曝光,但他表示不會爲已經拍得的鼠兔首付款。蔡銘超表示:“作爲一個中國人,在這種時刻都應該站出來,發出我們的聲音。但是,這個款我不能付。

100多年前,皇帝他們家水池子裏的幾個銅飾,被人拿出來拍賣了,而且是在慣于反華的法國拍賣的,都無法認定是不是贓物,各種愛國者一時間都冒出 來了!有御用的某昆,說人家太荒謬的;有上串下跳的某龍,想空手套白狼,要人家歸還的;有律師團前去法國訴訟,阻止人家交易的,還有各機關,以及奉命愛國 的屁民們赤膊上陣愛國的。當然與此同時的山西礦難,7同胞異國遇難,他們都當沒看見。

而好戲往往在後頭,最愛國的人也往往最後登臺,蔡銘超就是這樣的愛國者。只是他愛國的方式有點奇怪,是通過惡意攪黃人家的買賣來愛國。

愛國到底愛什麽?不是應該愛國民、愛祖國嗎?這麽簡單的道理,在有些人都被遺忘或者被惡意背叛,他們愛的是名聲,是權力,是掌權者們。這樣的愛國 者在過去,專門愛皇帝,被人稱爲奴才,在現在是權力的傀儡,被人鄙視爲“愛國賊”或“礙國賊”。他們共同的特點是出賣自己的人格和靈魂,是非不分,助紂爲 虐,甘當權力的打手,爲了主子的利益,無惡不作,禍害人民和國家!

這些愛國者,看見環境污染,山河破敗,一聲不吭;看到公民權利被肆意踐踏,不聞不問;看到城管執法執死人,視而不見。他們是一群爲魔鬼化妝的人, 他們無視國民的苦難,國家的問題,他們掩蓋和幫助掩蓋那些已經暴露出來的問題,他們不餘遺力的掩飾、合理化各種社會醜惡現象,他們積極的進行自我統治,並 幫助統治他人。當國家出現某種必須正視的問題時,如山西礦難等,他們就出來推銷所謂的愛國,以達到製造混亂,轉移視線的目的;當社會處在變革的關鍵時刻 時,他們就揮舞著愛國的大棒,四處攪混水,阻礙進步。他們就是一群被權力豢養的惡犬。

因爲這些惡劣的本質,他們的愛國實際上就是害國害民,他們爲了達到維繫利益集團特權的目的,無所不用及其。因爲他們的目的的邪惡,他們的手段也是 邪惡的。通過各種卑鄙伎倆,故意製造問題,毫無人格,不講道德,無視規則。但因爲他們背後倚仗著的既得利益集團是無比強大的,所以他們這些奉命愛國者能肆 無忌憚,爲非作歹,而不受除主子的意志外的幾乎任何制約。他們是社會進步,人民爭取自己的利益的遇到的第一個阻力,必須被首先打倒。這其實是一種破壞性的 力量。人人避之唯恐不及,任何推動社會進步的人,看到他們,都應該與他們保持距離。

蔡銘超,這個現在舉世皆知的“愛國者”,不一定就是我如上所說的那樣,也未必做了上述的那些事情,但是他以愛國作爲商業欺詐的理由,而且在全世界 宣揚,爲了自己的愛國,無視誠信的基本倫理,這在外人看來無非就是無賴流氓行爲,他卻自稱是愛國,這樣的愛國真的很嚇人,是違背現代社會基本準則的卑鄙行 爲。如果這樣在商業上欺騙外國人也是愛國,那麽強外國人的財物,殺外國人,炸外國的大樓是不是愛國呢?這樣的愛國不就是恐怖主義嗎?太可怕了,這還不足以 說明,這些愛國者的惡劣的本質嗎?現代文明國家和現代文明人,難道不應該立即與這種恐怖主義的愛國劃清界限。

愛祖國,愛國民,就喝斥這些嚇人的“愛國者”,滾遠點。

—-轉自博訊新聞網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