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比世調查 威爾史密斯票房最吸金

【新唐人2009年2月12日訊】(中央社記者顏伶如舊金山11日專電)片商花錢請哪一位明星拍片,最能夠締造亮麗的票房收入?根據「富比世」雜誌網站針對電影界專業人士進行的最新調查結果,威爾史密斯正是「投資報酬率」最高的明星。

富比世(Forbes)」雜誌針對150多位電影界專業人士進行調查,統計結果顯示,威爾史密斯(WillSmith)是這些受訪者認為最具有票房「吸金」實力的影星。在總積分為10分的評量表當中,這位40歲的男星獲得滿分10分。

威爾史密斯的票房魅力有多高?這篇統計報告指出,他的新片「七生有幸(Seven Pounds)」雖然遭到影評人強烈批評,但在北美地區仍舊創造了7000萬美元的票房總收入。

2008年暑期他所推出的「全民超人(Hancock)」,北美地區累計票房總收入則高達2億2800萬美元。

有趣的是,位居第2名的總共有4位影星之多,包括安吉莉娜裘莉(Angelina Jolie)與她的明星男友布萊德彼特(Brad Pitt),另外還有強尼戴普(JohnnyDepp)、李奧納多狄卡皮歐(Leonardo DiCaprio)。他們的評量分數都是9.89分。

在前10名當中,唯一上榜的女星只有安吉莉娜裘莉而已。

從第6名到第10名,依序為湯姆漢克斯(Tom Hanks)、喬治克魯尼(George Clooney)、丹佐華盛頓(Denzel Washington)、麥特戴蒙(Matt Damon)、傑克尼克遜(Jack Nicholson)。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