黛玉候選人演中國版醜女貝蒂 觀眾嫌不醜

(中央社台北一日電)中國湖南衛視最近根據美國影集「醜女貝蒂」(Ugly Betty)翻拍新電視劇「醜女無敵」,扮演女主角「林無敵」的卻是北京電視台舉辦「紅樓夢」電視劇選秀時,黛玉組最受歡迎的選手之一。不少觀眾批評,電視台根本是「用美女混充醜女」。

浙江「錢江晚報」報導,為了把「醜女無敵」的女主角李欣汝打造成「醜女」,劇組特別讓她戴著大眼鏡和牙套,把臉抹得黃黃的,頭髮弄得亂糟糟的,再綁兩根辮子,穿上土氣的衣服。不過,細看之下可以發現,「醜女」的鼻樑很挺,眼睛很大,五官清秀,可以稱得上是一個美人胚子。

有觀眾說,「明明是美女,戴了眼鏡和牙箍、穿得土點就說是醜女,忽悠(騙)誰啊!」

  報導說,許多觀眾不滿電視台用美女混充醜女的做法。有觀眾表示,「看下來終於明白為什麼林無敵叫醜女了,不是因為她醜,而是因為她髒。她蓬頭垢面,好像幾天沒洗臉,剛從垃圾堆裡爬出來似的。我覺得,一個女的再醜,也不至於把自己弄成那樣。女主角最多是個懶女,劇名應該叫『懶女無敵』。」

  還有觀眾說,「希望有一個很真實的醜女,通過她本身散發的魅力,通過她的毅力去打動人。」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