衣蝶展開結束營業特賣 6月掛新牌

(中央社記者楊淑閔台北十七日電)售予新光三越百貨的衣蝶百貨,已展開結束營業前二折起特賣。衣蝶百貨廠商自救會說,衣蝶將營運到五月廿九日,新光三越會與現有廠商合作至九月底,但六月起,將掛上新招牌。

新光三越以新台幣7.05億元標下衣蝶百貨後低調行事,一直未對外表示未來的營運模式。不過衣蝶廠商自救會指出,六月起,衣蝶百貨將掛上新招牌。業界則傳出將掛上「新光三越」。

此外,維繫衣蝶百貨另類風格的專櫃品牌來自七百五十家廠商,廠商與百貨通路未來是否持續合作,除關係著廠商的存亡,也關係忠實顧客的固著率。但據衣蝶廠商自救會表示,新光三越目前僅與現有廠商簽約到九月底,之後是否合作,將個別簽約。

衣蝶百貨方面也說,尚未確定新光三越是否會續用原本品牌運作團隊。

另廠商與衣蝶百貨間的欠款金額部分,衣蝶百貨廠商自救會說,仍是十六億元。至於衣蝶百貨員工未來去留,衣蝶百貨說,約計八、九百名員工,若不續留,將依勞基法規定資遣。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