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第一女兒婚禮在德克薩斯州舉行

新唐人記者林嵐在线報導:美國第一女兒珍娜韋爾奇’布什(Jenna Welch Bush)和維吉尼亞州共和黨領袖的兒子亨利大通’海格(Henry Chase Hager)的婚禮於2008年5月10日在德克薩斯州舉行。仅有200多位親屬和部分十分親近的朋友人參加了婚禮。

婚禮在布什德克薩斯州農場湖邊豎立的十字架前舉行。新郎身穿深藍色西服,系著淺灰藍色領帶,新娘穿著一件“十分樸素典雅”的白色婚紗。據CNN報導,婚前新娘向時尚雜誌透露,她的禮服是一件作品,由透明硬沙製成,並飾有刺繡和玻璃珠。婚戒是嵌有海格(Hager)家族家傳寶石並配有藍寶石的戒指。有200多位親屬和朋友參加了婚禮儀式。

對於這個婚禮計劃, “ 3月12日布什對西班牙商會說: ”對於婚禮計劃,我不得不面對一些十分艱難的開銷做決定,而我也已經在領導一個敏感的外交。

布什總統前助手威德(Wead)分析: “德克薩斯州的婚禮將會遠離媒體的焦點。並且這是戰爭時期,也是一個經濟衰退時期…目前這個總統有著較高的負面評價。

布什在每周例行广播演说中说:「今天是我女儿珍娜结婚的大喜之日,也是我们全家欢欣的时刻,我们欢喜庆祝珍娜和她夫婿海格此后的幸福生活。」「这也是萝拉的特殊时刻,本周末的母亲节,她将把我们长大成人的女儿送上红地毯。」

為了使客人免受德克薩斯州的灼熱,婚禮儀式在晚間舉行。


婚禮在布什德克薩斯州農場湖邊豎立的十字架前舉行(Getty Images)


新娘穿著一件飾有刺繡和玻璃珠的白色婚紗(Getty Images)


温馨的婚禮(Getty Images)


美國第一女兒婚禮在德克薩斯州舉行(Getty Images)


為了使客人免受德克薩斯州的灼熱,婚禮儀式在晚間舉行(Getty Images)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