蕭萬長:選前未承諾建蘇花高 因為不會騙人

(中央社記者劉嘉泰花蓮縣二十八日電)贏得勝選的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蕭萬長今天到花蓮謝票時,針對蘇花高速公路是否興建的問題表示,他和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馬英九在選前未正面、堅定承諾興建蘇花高,是因兩人的人格特質是不會騙人,也不說做不到的事情,未來中央政府會支持配合花蓮的各項建設需求。

蕭萬長今天到花蓮向輔選幹部謝票,國民黨籍立法委員傅(山昆)萁先致詞時,特別呼籲政府應儘速興建蘇花高,讓花蓮鄉親能有一條安全、便捷的聯外道路,結果獲得在場人士的熱烈鼓掌。

蕭萬長隨後發表感言時特別表示,傅(山昆)萁努力盡責反應花蓮基層民眾要求興建蘇花高的聲音,縱使馬蕭兩人在選前沒辦法做出完全、堅定的承諾,但考慮的不是選舉,而是兩人的人格特質,是說到就要做到,他們兩人不會騙人,也不說做不到的事情。

蕭萬長指出,縱使馬蕭兩人沒有正面、堅定的答應興建蘇花高,但花蓮民眾仍能瞭解馬蕭兩人會關心花蓮的建設,所以在選舉時給予馬蕭兩人支持,未來中央會支持配合花蓮地方的建設需求。970328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