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鳳技術學院校慶 王金平肯定對台貢獻

(中央社記者江俊亮嘉義縣二十八日電)立法院長王金平今天出席吳鳳技術學院校慶,為校慶拔河比賽決賽主持鳴槍儀式。他說,吳鳳技術學院對國家經濟成長貢獻非常大,他要代表全國兩千三百萬人民向大家致意與致謝。

王金平上午十一時前往嘉義縣民雄鄉的吳鳳技術學院參加校慶,受到學校董事長李天欣、校長蘇銘宏、民雄鄉長陳福成,以及學校師生的熱烈歡迎,並為校慶河比賽決賽主持鳴槍儀式。

王金平表示,今天是吳鳳技術學院四十三週年校慶,四十三年來,學校從過去的中學到工專、一直到今天的技術學院,整個成長過程,都是由故董事長李旭光,以及前後任校長鄭國順、蘇銘宏及全校師生的共同努力,才能使吳鳳技術學院成為雲嘉南地區的重要學府。

他說,吳鳳技術學院對國家經濟成長貢獻非常大,也為國家經濟發展留下最佳見證,他身為全國義消總會長,而吳鳳技術學院剛好是全國第一所創設消防學系的學府,希望大家通過特考進入消防體系,為全國民眾作最大貢獻。970328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