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指收受王又曾匯款 郭素春嚴正駁斥

(中央社記者黃名璽台北二十八日電)中國國民黨籍立委郭素春今天嚴正聲明,媒體報導力霸集團創辦人王又曾有匯款給她,絕非事實。她說,願提供帳戶及銀行往來資料給檢調單位,盼查清事實真相;若她所言有任何虛假,願接受任何處分。

蘋果日報報導,王又曾從1999年到2006年間匯出新台幣五十六億元,包括給十二名立委及妙天禪師的五億兩千多萬元,檢方已另外分案,這十二名立委,包括郭素春等藍綠及無黨籍立委。

郭素春中午在立法院召開記者會嚴正聲明,她認識王又曾是因為王又曾曾任國民黨中常委,但雙方並無私交,更遑論有金錢往來,「我的帳戶絕無王又曾匯款任何一塊錢」。

郭素春表示,不明白為什麼帳冊上會有她,但希望司法檢調機關查清楚,她也願意配合提供所有的帳戶及銀行往來資料。她強調,從政十多年來清清白白,絕對沒有報載情事;若所言有虛假,願受任何處分。

國民黨立法院黨團代理書記長謝國樑說,希望相關單位一定要將事實釐清,還當事人一個公道。970328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