蕭萬長:政見列施政計畫 將編預算務實推動

(中央社記者劉嘉泰花蓮縣二十八日電)贏得勝選的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蕭萬長今天到花蓮謝票,他向輔選幹部強調,如何帶動台灣經濟復甦,將是執政後必須面對的重要過程,目前正積極研究把競選政見列入施政計畫,預計在今年暑假編列預算務實推動,讓台灣經濟能夠逐漸振衰起蔽。

蕭萬長上午代表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馬英九到花蓮謝票,獲得花蓮輔選幹部熱烈歡迎。他表示,馬英九也將於下星期專程來花蓮謝票,向輔選幹部和支持群眾表達謝意和敬意。

他指出,這次總統大選後有一個好現象,就是人民對於國家的未來有希望和信心,希望藉由這份信心,吸引對於台灣未來經濟發展有更大興趣的投資和消費,帶動台灣經濟復甦,這也是執政後必須面對的重要過程。

蕭萬長表示,這幾天馬蕭團隊除謝票外,就是全力研究如何把競選政見列入施政計畫,並於暑假編列預算通過立法院審查後務實推動,讓台灣經濟能逐漸振衰起蔽。970328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