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稚園及高中以下教師檢考 明可查看考場

(中央社記者周永捷台北二十八日電)97年度高級中等以下學校及幼稚園教師資格檢定考試將於三十日舉行,總計有一萬一千兩百六十六名考生報考;試場配置表已公佈在考試網站http://tft.naer.edu.tw上,二十九日下午將開放考生查看考場,試務行政組提醒考生事先查看考場,以免發生考試當天跑錯試場的情形。

教師資格檢定考試試務行政組指出,97年度高級中等以下學校及幼稚園教師資格檢定考試將於三月三十日在台北、台中、高雄及花蓮四個考區同時舉行,總計有一萬一千兩百六十六名考生報考。

試務行政組表示,各考區考試地點及試場配置表已公告在在高級中等以下學校及幼稚園教師資格檢定考試網站 (http://tft.naer.edu.tw)上;二十九日下午二時至五時開放考生查看考區,建議應考生事先前往考區查看,以免發生考試當天跑錯試場的情形。970328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