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貞昌屏東造勢 主攻西藏事件及一中市場

(中央社記者郭芷瑄屏東縣二十日電)長昌屏東縣競選總部今天晚上舉辦「反一中、顧台灣—屏東人團結之夜」,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蘇貞昌回到故鄉護盤,屏東總部估計晚會湧進三萬人,蘇貞昌今晚火力集中攻擊中共鎮壓西藏流血事件及一中市場,請屏東人不要被國民黨騙走選票。 蘇貞昌在造勢晚會上指出,西藏曾經在1951年與中共簽訂和平協定,追求和平的達賴喇嘛在1959年依然必須逃亡,2008年的今天,已經有超過兩百藏民犧牲。馬英九主張要與中共簽訂和平協定、主張終極統一,但是西藏血淋淋的歷史就在眼前,大家絕對要反對中國霸權,要捍衛台灣人民當家作主、民主政治的權益。

蘇貞昌呼籲,千萬別被國民黨的一中市場騙走選票,就連捉對廝殺慘烈的美國總統候選人希拉蕊和歐巴馬反對中國的黑心食品、黑心玩具的立場都是一致,他們憂心中國勞工搶走美國人的工作機會,看到美國人說這些話,台灣鄉親應該要有所警惕。 蘇貞昌呼籲鄉親,一方面小心國民黨的選舉奧步,千萬別讓當年害他落選的抹黑、買票奧步再度得逞,另一方面呼籲鄉親用選票抵制一中市場、抵制承認中國學歷的主張。

蘇貞昌在晚會結束後,與數千名支持者在屏東市區一起遊行掃街拜票,將市區圓環擠得水洩不通,聲勢浩大,許多民眾舉起大拇指,給老縣長熱情回應。970320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