決戰二十四小時 長昌分進合擊拚逆轉勝

(中央社記者黃瑞弘台北二十日電)明天總統大選決戰日,民進黨總統正副候選人謝長廷、蘇貞昌將兵分兩路掃街拉票,謝長廷搶攻中台灣,蘇貞昌則狂掃大本營台北縣,長昌最後將會師選前之夜主場台北松山菸廠,全力催化選票,營造逆轉勝氣勢。 繼中央研究院院長李遠哲站台力挺後,前總統李登輝也表態支持,謝營士氣大振,明晚謝營選前之夜晚會,李登輝等人是否會出席擔任神秘嘉賓,拉抬謝長廷選情,備受矚目。

明天總統大選決戰日,謝長廷上午仍將在競選總部親自召開記者會,為這場選戰做總結,並發表重要談話,呼籲選民支持,下午謝長廷則將前往台中縣市車隊掃街,搶攻中台灣選票。 為鞏固雲嘉地區選情,謝營明晚也特別在嘉義市歷次選舉雙方陣營壁壘分明的噴水池邊舉辦造勢活動,謝長廷結束掃街行程後,將趕往嘉義市參與,活動結束後隨即趕回台北出席在台北市的選前之夜,進行最後的催票、造勢。

蘇貞昌明天白天一整天都將留在台北縣大本營,在三重、新莊、蘆洲等綠營票倉掃街拜票,晚間則趕往台中市參加晚會獨挑大樑,之後再回到台北和謝長廷會師,全力營造逆轉勝氣勢。此外,包括謝長廷夫人游芳枝、蘇貞昌夫人詹秀齡明天也將安排多場掃街行程,卯足全力搶票。 陳總統明天上午到高雄、屏東掃街拜票,晚上將回到老家台南縣永康參加造勢晚會,幫謝長廷穩固南台灣選情,其他府院黨高層和黨內幹部也都將全體總動員,在最後一天全力催票。

決戰二十四小時,青年軍也在網路上發起搶救長昌活動,計畫明天仿效南美革命英雄切.格瓦拉的「摩托車日記」,騎著機車一路南下催票,順便返鄉投票。 此外,謝營也發出動員令,呼籲所有挺長昌的中間選民,每人打一百通電話給親朋好友拉票,並蓋下入聯公投票與返聯公投票的同意章,為台灣的未來盡一份心力。970320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