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伯雄:國民黨會盡全力防止對手奧步

(中央社記者邱俊欽桃園縣二十日電)中國國民黨主席吳伯雄今天晚間在桃園縣所舉辦的一場造勢活動中表示,人民八年來的痛苦,絕不能被對手在幾小時內操控而翻盤。他甚至說,明天晚間十時後,當競選活動結束後,對手一定有半夜要做的事情,國民黨會盡全力防止奧步。 國民黨今天晚間在桃園市中正藝文特區舉辦造勢晚會,雖然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馬英九在屏東造勢,但桃園場熱力不減,在吳伯雄、縣長朱立倫與馬英九夫人周美青壓軸演說下,現場擠進上萬人,氣氛沸騰。

吳伯雄表示,選戰至今讓他相當疲累,但回到家鄉看到這麼多支持者,令他相當感動;他對台灣人民智慧有信心,民進黨八年來的貪污腐化,如果我們還被他騙第三次,我們會服氣嗎?台灣還有天理與是非嗎? 吳伯雄說,自己現在心情很緊張,因為民進黨在四年前在最後兩天靠著兩顆子彈贏得選舉,現在都還不知道對手會用出什麼奧步。連國民黨為了公正選舉成立監票部隊,都被批為賄選,這樣有公道嗎?他指出,民進黨想動手買票前都會說國民黨買票,等到大家注意到了,他們就開始下手。

他也批評民進黨在這次選舉中,批評人家的妻女、死去的父親,這種抄家滅族的攻擊,是台灣道德最大的損失。 吳伯雄最後高分貝向支持者喊話,台灣人民八年的痛苦,絕不能被他們在幾小時內操控而翻盤,而明天晚間十時後,當競選活動結束,他們一定有半夜要做的事情,國民黨會盡全力防止奧步;而台灣要贏,唯一的方法就是要讓謝長廷失敗一次。970320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