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營質疑利用清潔工發馬蕭文宣 北市府否認

(中央社記者溫貴香、林紳旭台北二十日電)長昌競選總部今天指出,接到情資,設籍北市的年輕人收到署名北市長郝龍斌、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馬英九的文宣,是北市環保局清潔隊員送出,批評郝龍斌濫用公帑,侵犯年輕人隱私。郝龍斌回應說,質疑不能當成證據,如果有證據就拿出來,維持行政中立,是北市府一貫的原則。 謝陣營青年軍在長昌競選總部廣場召開記者會表示,近來設籍在台北市的年輕選民接到署名馬英九競選總部寄發的選舉文宣,接到文宣的年輕朋友,對於馬陣營掌握年輕選民的詳細個人資料感到訝異與憤怒,要求馬英九公開回答,涉及個人隱私的戶籍資料,如何取得?

一位不願具名學生表示,大前天上完課回家打開信箱,先看到以郝龍斌名義寄來的明信片呼籲年輕人站出來,隔天就收到馬英九陣營寄來的明信片,兩張明信片只有字體不同,格式幾乎相同,令人擔心是否個人資料全遭馬陣營掌握。 青年部副主任張嘉玲指出,接到情資表示,這些明信片是台北市環保局清潔隊隊員挨家挨戶送出,請郝龍斌說清楚,為何可以讓清潔隊員發放馬蕭陣營的文宣品?濫用公帑,公私不分,這是國民黨一黨獨大的心態與行為,已侵犯年輕人的隱私。

她呼籲,所有看到台北市政府利用公家資源,進行實質輔選的民眾,勇敢站出來,請郝龍斌講清楚,馬英九不要再逃避。960320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