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蕭高縣林園同心大會 王金平:完全執政

(中央社記者陳守國高雄縣二十日電)馬蕭高雄縣競選總部今天下午在林園鄉舉辦同心團結大會,資深演藝人員陳盈潔、年輕的閃亮三姊妹獻唱外,也籲請大家支持馬蕭。立法院長王金平強調,行政、立法兩權合一,一黨完全執政,國家才會安定,帶來國家進步。 王金平表示,國民黨在立法院佔四分之三席次,有人硬拗是一黨獨大,這是兩權合一,國家才會安定,行政提出的法律、政策、預算,立法院行使立法權支持,這是一黨完全執政,一黨獨大是威權時代的名詞,現在是人民一張張選票投出來的。讓馬蕭順利當選,行政立法相互配合,國家才會進步。

他也表示,馬蕭沒有提出一中市場,主張兩岸共同市場,這需要兩岸坐下來好好談,即使達成協議,也要送立法院審議;兩岸共同市場要很長時間磨合。目前查甫找不到工、查某找不到尪是民進黨執政八年的結果。 他表示,西藏與台灣的狀況不一樣,西藏由中共統治,一派主張獨立、一派主張自治;台灣是主權獨立的國家,與西藏截然不同。

他表示,選舉活動到明天晚上十時截止,還會發生什麼事情不知道,大家要冷靜看待。 馬英九則強調,他如當選總統,要做個積極的總統,振興台灣經濟,照顧好民眾。

馬英九、前高雄縣長林淵源、立委林益世等人啟動台灣轉運,期許讓大家一起讓台灣脫離八年來的惡夢。 泛藍支持者將會場擠得水泄不通,明華園孫翠鳳在螢幕上為馬蕭四大承諾、六大保證背書。大會在合唱台灣向前行後結束。970320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