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大與亞洲理工學院簽備忘錄 推雙聯學位

(中央社記者卞金峰基隆市二十日電)國立台灣海洋大學與泰國亞洲理工學院 (AIT)簽署合作備忘錄,未來兩校師生將有更密切的學術合作與交流,近期將簽署海大河海工程學系與亞洲理工學院的土木工程研究所的雙聯學位備忘錄,讓兩所的學生可到對方的學校進行研究。 海大副校長林三賢經多方聯繫與努力,日前率工學院院長等前往泰國簽署兩校合作備忘錄,未來將藉由此次備忘錄簽署所建立的友誼,陸續進行兩校各系所實質合作的討論,促進研究與學習風氣。

工學院院長陳建宏表示,國際化是校內許多教師與學生共同關心的課題,深化國際視野也是增加學生競爭力、增進同仁研究廣度與深度的重要方式之一。未來將透過老師的聯繫與長期努力,開拓可能的管道,讓海大的師生能夠走出去,也讓國外的學者、學生可以走進來,藉由交流產生更多的學術與文化互動,塑造出優質的研發環境與活力,及國際化的動力。970320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