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美青基隆廟口拜票 展現親和力及魅力

(中央社記者卞金峰基隆市二十日電)選前倒數,中國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馬英九夫人周美青持續北台灣拜票行 程,下午前往基隆廟口參拜並拜票,受到大批民眾的歡 迎,許多人還高喊周美青「我愛你!」,周美青也是親 切回應,甚至九十度鞠躬握手,展現超高的親和力;隨 行人員表示,周美青魅力超過馬英九。 周美青下午在基隆市長張通榮、立委徐少萍、議長 張芳麗等人的陪同下,先至基隆慶安宮上香,之後再徒 步走到廟口,向民眾請託,受到大批民眾簇擁,周美青 也不忘比二號馬蕭的勝利手勢,盼選民支持,沿街民眾 排隊等著跟他握手,當選驚呼聲不斷,還有人高喊「周 美青、我愛妳!」

沿著商家及廟口走來,周美青展現十足的魅力,而 她看到坐輪椅的長者,還蹲跪在地上拜票,展現親和力 ,就有隨行人員指出,周美青的魅力大過馬英九。不過 ,周美青在奠濟宮上香參拜後,民眾高喊馬蕭當選,周 美青則是靦腆地握緊雙手回應,沒有跟著喊口號。 970320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