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昌屏東總部造勢 蘇貞昌車隊市區跑透透

(中央社記者郭芷瑄屏東縣二十日電)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馬英九與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蘇貞昌今晚都在屏東市造勢,長昌屏東競選總部更是以四段式的車隊及徒步遊行大造勢,從下午到晚上,長昌的遊行隊伍佔滿了屏東市的時間和空間。 長昌屏東總部今晚舉辦「反一中顧台灣─屏東人團結之夜」造勢活動,從下午開始,除了有長昌海外後援會的徒步遊行掃街拜票外,下午二時三十分到五時蘇貞昌更是以車隊在屏東市區跑透透拜票。

為了營造晚會進場的團結氣勢,總部安排了六個集結點,下午六時三十分整隊後,往總部晚會會場出發,每隊人數約兩千五百到兩千八百人,一共一萬六千人,各由兩名現任或前任公職人員擔任領隊,往總部大會師。 六隊人馬領隊分別為:第一大隊農委會主委蘇嘉全和縣黨部主委李世斌、第二大隊立委蘇震清和前立委林育生、第三大隊立委邱議瑩和前國策顧問邱茂男、第四大隊為縣長曹啟鴻和前國策顧問楊四海、第五大隊為副縣長鍾佳濱和前立委鄭朝明、第六大隊為立委潘孟安和陳瑩。

晚上七時登場的晚會,由立委潘孟安與邱議瑩搭檔主持,站台的名嘴包括高雄市長陳菊、新聞局長謝志偉、教授李鴻禧、前彰化縣長周清玉、屏東縣長曹啟鴻、立委陳瑩、賴清德等人。 蘇貞昌將在八時四十分演講,所有的人九時將陪同蘇貞昌在市區徒步遊行,將晚會中所形成的心靈感動,擴散到民眾身上,喚起大家一起疼惜自己的子弟蘇貞昌。970320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