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英九固大票倉明北縣掃街 坪林鄉長挺馬

(中央社記者黃旭昇台北縣二十日電)總統大選進入決戰時刻,中國國民黨持續爭取地方勢力的支持,繼日前偏綠的蘆洲市長李翁月娥投藍,同樣偏綠的坪林鄉長王潮清也決定加入國民黨,明天將在國民黨候選人馬英九北縣掃街前,與坪林鄉代表會主席黃錦輝一同表態挺馬。 蘆洲市長李翁月娥加入國民黨後,坪林鄉長王潮清也決定加入國民黨,從政十四年,立場向來偏綠的無黨籍石碇鄉長葉榮華也替馬蕭站台並催票,幕後的推手是台北縣長周錫瑋,使得藍營在北縣拔樁戰,再度攻下一城。

周錫瑋明天並且將全天候陪同馬英九在台北縣掃街,原本偏綠的無黨籍坪林鄉長王潮清,明天上午九時,在新店市掃街行程出發前,將在馬英九見證下宣布加入國民黨。 台北縣公民人數兩百八十七萬餘人,是全國最大票倉,國民黨台北縣黨部安排的掃街行程,除了藍營優勢地區的新店市、永和市、中和市等藍營票倉外,也前往板橋市車隊掃街。

下午,在新莊市中山路三段出發掃街,接續前往綠營優勢地區的三重市,在金陵女中開始掃街,途中,並前往先嗇宮參拜。 結束台北縣「固本護樁」的掃街行程後,馬英九將前往高雄市與台中市參加團結造勢晚會,為投票前夕最後衝刺。970320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