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萬擊掌逆轉勝 雲林重現牽手護台熱情

(中央社記者葉子綱雲林縣十六日電)民主進步黨百萬擊掌逆轉勝活動,雲林重現四年前二二八牽手護台灣熱情,來自全縣二十鄉鎮市民眾,沿著台一線公路,從西螺起點經莿桐、斗南,到大埤石龜溪與嘉義交接,男女老少全家行,寵物、挖土機也出籠,好似熱鬧的嘉年華會。 百萬擊掌逆轉勝活動,下午三時十四分全國同步擊掌逆轉勝,從二時三十分許,來自雲林二十鄉鎮市民眾,陸續來到台一線公路,不到三時,公路上一長串人龍已出現。

長昌雲林競選總部主委、縣長蘇治芬、雲林逆風行腳團團長劉建國、長昌雲林總部執行總幹事許根尉、後援會、顧問團等幹部,搭乘吉普車一路南下,與參加民眾一起加油並擊掌。 此次活動,西螺大橋上復見牽手護台灣的橋上人龍,從西螺大橋旁廣場起點,一路南下經過莿桐、斗南、大埤到與嘉義交界的石龜溪橋,民眾熱情寫在臉上,看到空中直昇機拍攝,還高舉旗幟揮手,為擊掌活動劃下漂亮句點。970316

相關文章
評論